|
|
26楼
发表于 2026-5-27 18: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登峰560大概n01xd三倍的价格,整不过很正常。n01xd我没听过,老外评价非常高(whatsbestforum, audioshack, audiogon啥的),但应该是同价位的比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非常细致的对比体验。
另外,k01xd如果糊的话,那我听过的一万美元以下的专业DAC基本也都是糊的(SPL Mercury, Dangerous Music Convert2, Lavry Quintessence...),当然,按这个标准嗓子DP750也是糊的,力仕D10X也必需是糊的。。。这还是在ATC 50 Pro系统上对比的。这个价位下,“糊”这个评价有点高要求了。乐感这点嘛,倒是即便在加钟后觉得还有点其他的渴望倒是真的。
另外,k01xd的解码部分在我的系统上,数字直入对比直接CD播放(aurender ACS10输出同一CD数字文件,通过Mutec MC3加二嫂G05时钟),效果和播放CD几乎没啥可闻区别。当然,这也可以解释为二嫂转盘不行了:)但最有意思的是,我在k01xd上播放SACD,即便是二嫂自己发行的SACD盘,对比44bit数字文件,也并未展现出多大优势,还是要努力发现才觉得有所区别。录制效果好的数字文件对比录制一般的SACD(比如:Norah Jones的Come Away With Me),前者全面胜出也不稀奇。所以不知道其他的二嫂用家是否有类似体验:就是在差不多录音水平情况下,SACD碾压CD或者44bit数字文件;或者是:差别虽有,但是不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