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930|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魁宝 tk3 中型蓝牙解码耳放,上海展后买的第二个玩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5 0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z展会上觉得这个不错,但是开始没决定买,最近积攒了不少玩具了,但是hoyal说看我帖子说这个好,去申请了试听,天天念叨这个如何好,并买了一个。于是我也心动买了一个。这算放毒闭环吧。

这个风格与k3udp m3,sigma pro相似,就拿这几个横比下。

搭配宾利乌,打开高增益和低频加强,感觉不错。低频有力。与m3相比,低频差不多泛音比m3多,m3声音收的有些快。比sigma pro那还是差不少。主要是密度细节。 推大耳还是体积越大优势越大。

推dt270pro,打开高增益和低频加强,动感十足。比m3更有节奏。m3搭配dt270pro也不错。

搭配rs1e,声音细腻,动态不错。声音偏冷一点,是否喜欢看个人口味。我更喜欢mojo推rs1e的那种温润和热情。不过tk3搭配rs1e时不时听听也还行。

搭配d2+,男声不够浑厚,女声还不错。听春之声,高频泛音不错。听故宫场面很大。打开低频加强,鼓点有力。m3搭配d2+稍微好一点。不过两个都不算特别好,还是mojo或901u更好。

搭配cm2000ti,低增益,低频加强,听女声还不错。不过也许是听惯了m3+cm2000ti,感觉男声没有m3有感觉。

搭配846,tk3明显更好,细节丰富,泛音多

基本上,推大耳,sigma pro优势明显,体积大,电流足,密度大。

推小头戴,tk3就很不错了。

推塞子,tk3比m3的优势在于细节更丰富,范围更足。女声tk3更好,男声m3醇厚一些。

功能上,tk3没蓝牙端切歌功能,不如m3好用。

体积tk3大不少,但并没重很多。tk3是220g,m3是150g。tk3 放裤子口袋是不合适的,放夹克口袋还行。
m3放在裤子口袋还行。放夹克口袋毫无压力

严格意义上说,tk3的竞品是xd05bal和ifi 灰菠萝2。
去完耳机展玩,就是容易花钱~,下一个再搞啥呢




44
发表于 2026-4-12 22: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这灯有种洗剪吹的既视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4-11 11: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razardo 发表于 2026-4-11 10:55
M3刷视频没啥明显延迟,也没有爆音。不过我的M3每次开机连上手机后第一下出声时会有声轻微爆音,之后就没 ...

了解,谢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4-11 1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richarderji 发表于 2026-4-10 21:51
麻烦请教一下于老师,你玩过这么多尾巴解码,在蓝牙连接模式,刷抖音这种频繁切换背景音乐的工况下,像TK3 ...

M3刷视频没啥明显延迟,也没有爆音。不过我的M3每次开机连上手机后第一下出声时会有声轻微爆音,之后就没了,我觉得没啥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4-10 21: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本帖最后由 richarderji 于 2026-4-10 21:53 编辑

麻烦请教一下于老师,你玩过这么多尾巴解码,在蓝牙连接模式,刷抖音这种频繁切换背景音乐的工况下,像TK3和UDP M3这些尾巴,音频延迟或者不同步或爆音的问题明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4-10 16: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音响展正好听到了sigma pro,用自己的塞子试了一下,果然是偏清淡的声音。做工还不错,但体积偏大,带出门的话有点显眼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16: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KBEAR 发表于 2026-4-7 13:48
感谢扬老师分享
目前TK3也有一直在巡回
感兴趣的烧友朋友可以添加试听账号:KBEAR04517  联系试听

要说缺点也是有的,那个套子做的太松了,而且配色看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4-7 13: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感谢扬老师分享
目前TK3也有一直在巡回
感兴趣的烧友朋友可以添加试听账号:KBEAR04517  联系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4-7 10: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5 13:57
玩过几个小号蓝牙解码耳放之后,我意识到这些推头戴真不行。虽然每个都标功率是32欧,1200mw,本身电池小 ...

中号还只是起步,想推得差不多可能还得大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4-7 10: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5 10:42
我觉得应该不太行。我展会时拿sigma pro和m3推了下,m3是没驱动好,sigma pro动态驱动的不错,但音色不太 ...

谢谢回复。我等成都耳机展带上7s实地考察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4-6 23: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这套套差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4-6 09: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6 09:50
我的dt235听了有7-8年了,感觉这个算典型拜亚。然后dt240玩了个把月,借的,不算特别喜欢。那阵听音经验 ...

握手,我也喜欢235和270,不喜欢240。那个风格学的太刻意太明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4-6 0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cavenx 发表于 2026-4-6 09:14
其实270已经很偏向拜亚了,你要是听过它的前身240,那个就像是拜亚去学森海的调音。

我的dt235听了有7-8年了,感觉这个算典型拜亚。然后dt240玩了个把月,借的,不算特别喜欢。那阵听音经验不足。
dt270是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4-6 09: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6 08:38
dt270pro很不拜亚,我怀疑是中国团队设计的。中庸的好听

其实270已经很偏向拜亚了,你要是听过它的前身240,那个就像是拜亚去学森海的调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4-6 08: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cavenx 发表于 2026-4-5 16:40
sigma pro推森海好,和拜亚hifiman不搭。

dt270pro很不拜亚,我怀疑是中国团队设计的。中庸的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4-5 2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5 19:43
论坛上,德森瑞h2正在巡回,你可以报名

好滴,谢谢于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1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razardo 发表于 2026-4-5 18:32
那慢点有机会听听H2再说。实在不行就不折腾了,继续用m3。dt270我有空带着m3去实体店试试搭配。

论坛上,德森瑞h2正在巡回,你可以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4-5 18: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5 16:41
我拿着sigma pro和mub5去hfiman耳机店挨个试了,mub5推力小,sigma pro音色不太搭。你这个需求就是h2,要 ...

那慢点有机会听听H2再说。实在不行就不折腾了,继续用m3。dt270我有空带着m3去实体店试试搭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4-5 1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cavenx 发表于 2026-4-5 16:40
sigma pro推森海好,和拜亚hifiman不搭。

那sigma pro应该是清瘦明快的风格了。于老师推荐山灵H7,但我不是很喜欢山灵的“润f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16: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razardo 发表于 2026-4-5 16:04
Sigma pro的音色不搭是吗?我是看sigma pro价格比mub5便宜,所以想优先考虑sigma pro

我拿着sigma pro和mub5去hfiman耳机店挨个试了,mub5推力小,sigma pro音色不太搭。你这个需求就是h2,要是想买一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