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69|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高手们,关于线圣龙平衡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5 11: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请问下各位高手,线圣龙平衡线有假货吗?  为了给psi  A25  提升下,想进这个线。   国外的价格比国内的便宜不少。   我有源箱,要用3米的。  再请问下   这个线材的素质够不够好。
23
发表于 2026-5-4 20: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WEL7926 发表于 2026-4-5 19:24
泽森代理aq不会卖假吧

但它下面的就不一定了,真、假掺杂到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2 1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在用龙xlr1.5米的信号线,对比之前用的1.5米超时空25周年前25号的平衡线,素质基本没有差别,声音比超时空润一些,高频和泛音比超时空略好,超时空低频更扎实,但声音略硬,整体和超时空25周年是差不多的,乐感略好于超时空。龙的价格是超时空三四倍,这么来看超时空25周年是性价比很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4-19 23: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soundland 发表于 2026-4-17 19:47
已经买回来了。声音真的提升很大

是吧,这种顶级信号线,当亲耳听到时就能明白,原来评测和用家说的那些正面评价都是真的,不是吹嘘。
当然,价格也很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9: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轻之肥宅S 发表于 2026-4-15 15:31
ok,不过你确定要买3米版本的龙XLR信号线? 一对要卖2.5万美刀,已经远高于你音箱的价格了。

已经买回来了。声音真的提升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15 15: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soundland 发表于 2026-4-14 12:56
我是有源的箱子。

ok,不过你确定要买3米版本的龙XLR信号线? 一对要卖2.5万美刀,已经远高于你音箱的价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2: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轻之肥宅S 发表于 2026-4-14 05:56
你应该先换线圣的喇叭线

我是有源的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14 05: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你应该先换线圣的喇叭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13 08:04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绝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13 03: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便宜一点可以找人买国产的维堡纯银线估计3500-4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22: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声色 发表于 2026-4-11 10:18
a25这种档次的箱子用5k的线都到头了

用过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11 1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a25这种档次的箱子用5k的线都到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4-6 13: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6-4-6 12:02
Dragon XLR满足你对高级信号线的所有幻想,听古典真的太赞了

我也是听古典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6 12: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Dragon XLR满足你对高级信号线的所有幻想,听古典真的太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6 01: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WEL7926 发表于 2026-4-5 19:24
泽森代理aq不会卖假吧

泽森肯定没有我也买的泽森行货 鱼上有些不带泽森贴的实在是不敢买 以前有段时间鱼上各种型号几百块钱中 高型号还有接插件大把大把的在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23: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qguaihudou 发表于 2026-4-5 22:50
一对儿都快赶上A25价格了

是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5 22: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一对儿都快赶上A25价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2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我试听过海鲜市场有一家的龙 高电流版电源线,  的确提升得不是一点半点,提升巨大。     国外龙3米的比国内代理2米的出货都便宜。  纠结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5 19: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WhiteDream 发表于 2026-4-5 16:54
他家几乎全有假而且呢些接插件之前都看到一堆而且外观啥的完全一模一样线身也是 图纸啥的估计早泄露完了 他 ...

泽森代理aq不会卖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5 16: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他家几乎全有假而且呢些接插件之前都看到一堆而且外观啥的完全一模一样线身也是 图纸啥的估计早泄露完了 他家高端没听过不过中端线素质还是挺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