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5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较下两款桌面音响架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7 08:0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哪个更好?
我箱子是PSI A14,很小,长宽只有17×16。
两个都可以定制,高度准备16,和耳齐平,上板都做到和箱子齐平,下板做20cm正方。
一个是氧化全铝,颜值更高一点。一个是碳素钢焊接下配M8钉子,钉垫我可以自己另买。
想来请教下各位,谢谢

IMG_2080.jpeg (68.29 KB, 下载次数: 19)

IMG_2080.jpeg

IMG_2079.jpeg (37.62 KB, 下载次数: 23)

IMG_2079.jpeg
15
发表于 2026-5-5 17: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国产还是看悦牌吧,架子影响很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8: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架子今天收到,上板我按照箱子大小做的,下面T型比上板略大,高度按我听音高度,架子自带8MM钉子,顶垫我自己买的爱丁堡,就图爱丁堡好看。
单个架子重量大概4公斤不到点,里面灌的不是沙,而是类似橡胶一样的东西,老板说是他研究过的。
手工焊接的,做工还不错。
拿到后马上装上听了一个多小时,一句话总结,比我原来的铝合金架子好,值得推荐。

微信图片_20260417175135_37_8.jpg (138.1 KB, 下载次数: 12)

微信图片_20260417175135_37_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8 18: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汇报下,我定做了那个带钉子的,等收到货后再来汇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8 15: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流浪狗19 发表于 2026-4-7 23:03
其实加避震板就可以

是的,硬音频海绵垫就是一种避震板,我觉得比架子好,架子很容易改变箱子声音,而且放在桌面的架子声音非常难调,声音不如厚垫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8 01: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木块也可以,音箱可以调角度,不一定需要那么高,上扬一点还能减少桌面反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7 2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BlurEye 发表于 2026-4-7 15:13
桌面架子效果都不太好,硬架子会导致声音变硬,变冲,软架子会导致低频无力,后来我发现厚书不错4cm以上的 ...

其实加避震板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7 17: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扬州
买iso的就行了,在用 很好用 效果立竿见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7 15: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张花花 发表于 2026-4-7 08:13
也考虑过这个,但是我箱子太小了,尺寸对不上,用不了

买普通版130的,我以前用过,大小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7 15: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桌面架子效果都不太好,硬架子会导致声音变硬,变冲,软架子会导致低频无力,后来我发现厚书不错4cm以上的厚书,效果就不错。要么买那种音频垫子,厚的音频海绵,那个也不错,桌面架子没体验过效果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7 1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都行 自己垫脚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7 1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我选第二个,带钉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7 09: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会选第二个碳素钢版。
因为重心低,但要注意,这个方管内部要填满,别空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08: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也考虑过这个,但是我箱子太小了,尺寸对不上,用不了

屏幕截图 2026-04-07 080800.jpg (44.38 KB, 下载次数: 23)

屏幕截图 2026-04-07 0808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08: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我现在用的是这个,20x24,我嫌太大了

屏幕截图 2026-04-07 080800.jpg (17.64 KB, 下载次数: 28)

屏幕截图 2026-04-07 0808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