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207|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说的线材无用?换了纯银线后明显感觉好多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8 18: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也不知道用专业的词怎么形容, 就是乐感, 低音都好很多, 其它没变, 纯银线还真是好.
50
发表于 2026-4-12 17: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lchair 发表于 2026-4-11 21:40
那是你对纯银基线认知还缺一点。纯银线也能三频均衡,关键在于一来必须高纯度纯银二来线径必须粗点。而高 ...

還要增加一點退火工藝要嚴緊准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4-11 21: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k71g 发表于 2026-4-8 18:56
银线是提高高音的,低音应该对比的话,会感觉差了,铜线跟你的感觉差不多。

那是你对纯银基线认知还缺一点。纯银线也能三频均衡,关键在于一来必须高纯度纯银二来线径必须粗点。而高纯度纯银线带上合适的线径截面积后不仅仅三频均衡优秀系统声音平衡感也会质的正面提升。声音才会更加耐听。其次是纯银线用在哪里最理想个敏感的提升。那就是为高频数据线上一条带有屏障隔离层的高纯度纯银线才是关键的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4-10 15: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我早两个星期去广州海印昌业那边听过野 招呼几好,正规 中午了,店员先陪我听完再去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4-10 14: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kkhuang 发表于 2026-4-10 13:56
no 是弦声转昌业 昌业比骏韵拿了,因为这个牌子银线我5年前 还是疫情时就关注了 当时介绍比朋友做代理 他 ...

昌業響香港無心做,依家連showroom 都關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4-10 14: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买过一对耳塞,给了两根线,声音完全不一样。先听厚的,这根坏了就听薄的,有什么听什么。现在已经不听它了,改无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4-10 13: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玄声大陆进去网站要验证真人 妖那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4-10 13: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10 13:29
應該調轉昌業轉鉉聲,兩間都係清庫存

no 是弦声转昌业 昌业比骏韵拿了,因为这个牌子银线我5年前 还是疫情时就关注了 当时介绍比朋友做代理 他不喜欢银线 不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4-10 1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kkhuang 发表于 2026-4-10 13:27
炫声之后换了昌业做了不到三年

鉉聲應該係最多線材代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4-10 13: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kkhuang 发表于 2026-4-10 13:27
炫声之后换了昌业做了不到三年

應該調轉昌業轉鉉聲,兩間都係清庫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4-10 13: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炫声之后换了昌业做了不到三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4-10 13: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kkhuang 发表于 2026-4-10 12:49
你也是弦声那边买吗?我见到他的网站现在是便宜,早牌就昌业那边便宜一点,几年换了第三任代理,这个牌子也 ...

唔奇,推廣消售量不足轉代理,鉉聲太多品牌線,出展夾線機會少可能都係原因,譬如國內參展尚韻可以出兩至三套機,但鉉聲係以線為主曝光機會少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4-10 1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kkhuang 发表于 2026-4-10 12:49
你也是弦声那边买吗?我见到他的网站现在是便宜,早牌就昌业那边便宜一点,几年换了第三任代理,这个牌子也 ...

唔係,我係新代理駿韻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4-10 12: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你也是弦声那边买吗?我见到他的网站现在是便宜,早牌就昌业那边便宜一点,几年换了第三任代理,这个牌子也是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4-10 1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yukeelun 发表于 2026-4-10 12:27
請問你是夾什麼AMP 在用?  另外要不要夾JUMPER?

銀線最好溝線用,不宜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4-10 1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yukeelun 发表于 2026-4-10 12:27
請問你是夾什麼AMP 在用?  另外要不要夾JUMPER?

我用響前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4-10 12: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10 11:45
佢嘅線唔錯,高頻光亮又唔刺耳,低頻量也唔會偏少

請問你是夾什麼AMP 在用?  另外要不要夾JUMP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4-10 1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yukeelun 发表于 2026-4-10 11:28
hi , 請問效果如何?

我見現在個價好似真係唔貴..

佢嘅線唔錯,高頻光亮又唔刺耳,低頻量也唔會偏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4-10 11: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10 11:05
Albedo 抵玩,銀線很現實,我覺得起碼要從Flat one玩起

hi , 請問效果如何?

我見現在個價好似真係唔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4-10 1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Albedo 抵玩,銀線很現實,我覺得起碼要從Flat one玩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