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409104142front2_0_828902_Fl_zVTKYxEJ2jK0_OOoc_3zl20FG.jpg (49.24 KB, 下载次数: 52)
下载附件
2026-4-9 10:44 上传
20260409104142front2_0_828902_FuThDs8NA17Jf2mE50mVxyMZEASi.jpg (46.99 KB, 下载次数: 65)
20260409104142front2_0_828902_FhQg8uvzwGty937t6QREJ5aXuygN.jpg (53.07 KB, 下载次数: 55)
20260409104147front2_0_828902_FnkAjAYKGTq1oNwQhWRwWKkg_yjZ.jpg (43.14 KB, 下载次数: 51)
20260409104142front2_0_828902_FpSwbxGGzAYRSLQBGSj51ewLR9UR.jpg (42.91 KB, 下载次数: 48)
20260409104147front2_0_828902_Fj9y6Ja3W3Io-z1poQNeLCWOZweL.jpg (106.58 KB, 下载次数: 48)
20260409104147front2_0_828902_FoYNJUjd0C4KxwBRvoyYyFUX__oR.jpg (77.26 KB, 下载次数: 61)
20260409104142front2_0_828902_Fnp22AWB4eyORFLPCJCj40Eymy39.jpg (70.57 KB, 下载次数: 58)
20260409104147front2_0_828902_FirEMfZ5I7AAzhuDhmScakNu698u.jpg (83.22 KB, 下载次数: 54)
20260409104147front2_0_828902_FsIDRH5XvMIIhXntrmwA_NK1oSoA.jpg (128.91 KB, 下载次数: 54)
使用道具 举报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9 11:50 然而放现在也就听个情怀,素质和听感被国产千元档平板入耳秒杀,声场,分离度,密度这些硬素质被吊打,
cancan 发表于 2026-4-10 09:08 这塞子佩戴有点奇怪,每次听就要折腾,佩戴不好漏音声音发散且低频少,佩戴严实了全是低频且闷......... ...
cancan 发表于 2026-4-10 09:09 都皆有特色,没有一条塞子是全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0 07:15 我不觉得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9 11:04 发布于2008年的IE8,已经18年了,解析良好,大声场,森海塞尔标志性的堂音味道,低频很有特色,回弹稍慢于I ...
sc860306 发表于 2026-4-9 23:18 可惜素质已经落后了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9 16:37 无限遐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9 16:31 不告诉你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9 16:26 IE6 IE7 IE8都多少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9 10:48 去年捡漏了IE6 IE7 IE8,都是全新库存
daifanglei 发表于 2026-4-9 15:44 你需要一个TZ700
卫华 发表于 2026-4-9 15:28 AK哥大佬要小心呐,听太多低音耳塞小心听力受损,听耳机吧!
维维安纳 发表于 2026-4-9 15:13 好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