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739|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哪个便携耳放搭配mub5,声价比高?聊一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2 16: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最近几年有热度的c9, ea4, a6,pb5,pb6。还有其他的吗?
ea4和c92有些贵,便宜,好声,与mub5搭配的好的的有哪些?

我最近刚搞了个 diy耳放,大锤。其实是个电源加音量管理。 里面用的可更换的hifiman耳放卡。

44
发表于 2026-5-29 1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9:39
推头戴像宾利乌和hd600,那肯定是有差距。推塞子没多大差距。

感谢,顺带问下老师HD600能推到几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9: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若梦 发表于 2026-5-29 19:37
其实sigmapro价格我也能接受,对比cma18p声音是否差不多呀?

推头戴像宾利乌和hd600,那肯定是有差距。推塞子没多大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5-29 1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9:10
别买一手就行,跌价太快了。

喜欢旷世风格,买个cma18p就行,二手很便宜了,我觉得那个推塞子声音还挺好

其实sigmapro价格我也能接受,对比cma18p声音是否差不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5-29 1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9:10
别买一手就行,跌价太快了。

喜欢旷世风格,买个cma18p就行,二手很便宜了,我觉得那个推塞子声音还挺好

好的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9: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若梦 发表于 2026-5-29 19:07
准备搞个sigmapro推ie900,你说一般我有点犹豫了

别买一手就行,跌价太快了。

喜欢旷世风格,买个cma18p就行,二手很便宜了,我觉得那个推塞子声音还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5-29 1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l178908 发表于 2026-5-28 18:33
mub5和sigma pro都买过,太一般了

准备搞个sigmapro推ie900,你说一般我有点犹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Amier 发表于 2026-5-29 11:59
这个耳放在闲鱼哪家买的,给个关键词

hi do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Amier 发表于 2026-5-29 11:59
这个耳放在闲鱼哪家买的,给个关键词

diy的, 大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5-29 1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这个耳放在闲鱼哪家买的,给个关键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5-28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l178908 发表于 2026-5-28 18:33
mub5和sigma pro都买过,太一般了

有推荐的播放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5-28 18: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葫芦岛
cl9034 发表于 2026-4-13 15:01
Mub5加耳房就是为了推大耳,叠加起来什么份量?那不如直接H2Pro了,哪怕H2也行。

话说Mub5和Sigmapro这种 ...

mub5和sigma pro都买过,太一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5-28 17: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于老师给mub5搭配的耳放找到了吗?来抄个作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4-15 1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加大大耳放可以推平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4-14 21: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出门便携  可以买个台放 居家用来推大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4-14 1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亚太地区

可以,a卡 b卡和ac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4-14 09: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
很多耳放都不敢放直流数据,用着用着耳机坏了就是耳放直流过高,便宜的不建议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4-13 16: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亚太地区
MHS 发表于 2026-4-13 16:07
日本E-earphone Labo Riccia耳放

这个能换耳放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4-13 16: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亚太地区
gongshang064 发表于 2026-4-13 16:32
我找遍了全网,可参考的信息寥寥无几。鉴于凯音n3p、n3u,还有小林的电子管便携放都是用的同一根管子,我 ...

我玩过凯音n82,胆味也就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4-13 16: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我找遍了全网,可参考的信息寥寥无几。鉴于凯音n3p、n3u,还有小林的电子管便携放都是用的同一根管子,我基本可以判断声音提升有限。随身的电子管听感差距台式实在太明显了,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台式胆机的空气感、泛音,便携端根本出不来,贵的像凯音n8、c9一代也是,那种胆味聊胜于无,脑放开足马力都听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