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665|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p3000系列要变开放安卓系统 官方升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8 0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艾利和官方欲将sp3000系列的半封闭系统升级为sp4000 pd20等新机使用的全开放是安卓系统,大家怎么看?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03: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juju715 发表于 2026-5-10 19:16
都5月了,升级系统的事还没动静,我也希望sp3000系列升级为开放安卓

来了,已经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5-10 1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都5月了,升级系统的事还没动静,我也希望sp3000系列升级为开放安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红桥区
renxuetong 发表于 2026-5-10 17:58
请记住SP3000吧 那可是随身听的巅峰!

巧了我就在用3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5-10 1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请记住SP3000吧 那可是随身听的巅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10 1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有9008备份 不存在无法回滚 不过降级调音有可能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0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河西区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4-22 09:03
能绕开src,让烧友听到无损和高码的苹果音乐这种APP音质,这叫和听音乐没关系?没关系为什么艾利和要这样? ...

你别激动我一直也是艾利和的用户,不过我对开不开放安卓系统没啥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4-22 09: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本帖最后由 朋友妻不客气 于 2026-4-22 10:03 编辑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4-22 04:07
这个听音乐有啥关系,还遥遥领先
我觉得声音才是最重要的
能绕开src,让烧友听到无损和高码的苹果音乐这种APP音质,这叫和听音乐没关系?没关系为什么艾利和要这样?再说这样影响声音了吗?这些机器,都有可以切换回单片机模式的功能,你可以自己去试试
试试这些机器比起老机有多么巨大的碾压式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2 0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4-20 14:12
国产机21-22年就能做到的,艾利和要到去年、今年才做到,sony甚至到现在都还用个“高解析串流”功能在糊弄 ...

这个听音乐有啥关系,还遥遥领先
我觉得声音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4-20 14: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国产机21-22年就能做到的,艾利和要到去年、今年才做到,sony甚至到现在都还用个“高解析串流”功能在糊弄,恰恰说明国产已经非常领先了
也说明开放安卓绕开src的形式是大势所趋,是最适合当下流媒体播放需求的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4-19 22: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温柔的风 于 2026-4-19 22:44 编辑

你需要问TCL同不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4-19 22: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索尼能学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19 16: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9 00:53
我连cd都是刻录的,实体唱片只有几十张。你的做法令人敬佩,我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网友互换的抓轨质量很 ...

我在cdbao上下载好多网友的抓轨文件,然后统一转成flac,

现在再转成wav,然后刻录cd,比你的会差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12: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y3114150 发表于 2026-4-19 10:40
先别急点赞。万一弄个狗屎音质版本 然后还无法回滚就抓瞎了。

所以准备先观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19 10: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4-18 23:17
hifi圈有这种3年前的产品大升级的太少了,给艾利和点赞

先别急点赞。万一弄个狗屎音质版本 然后还无法回滚就抓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0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加坡 来自 美国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9 01:36
qobuz国内没有正规途径可以用吧

应该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19 0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qobuz国内没有正规途径可以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0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9 00:53
我连cd都是刻录的,实体唱片只有几十张。你的做法令人敬佩,我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网友互换的抓轨质量很 ...

尊重每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19 00: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4-19 00:01
我本地只抓轨自己的CD碟

我连cd都是刻录的,实体唱片只有几十张。你的做法令人敬佩,我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网友互换的抓轨质量很好。QQ音乐的会员,还是银行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0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8 23:43
我都是下的cd抓轨,几乎所有自己喜欢的歌,我都找到了非常好的版本

我本地只抓轨自己的CD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