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131|回复: 1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个问题,玩了箱子之后,你们还玩的回去大耳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8 0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如题

148
发表于 2026-6-24 1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不冲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22 22:33
刚搞了一对入门无源箱子dali皇太子se,在声场结像上比大耳强太多了,另外没觉得细节比大耳少多少。只是有个 ...

对,低音也比耳机弱,,但是满屋子是声音的感觉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发表于 2026-6-22 22: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刚搞了一对入门无源箱子dali皇太子se,在声场结像上比大耳强太多了,另外没觉得细节比大耳少多少。只是有个问题,我买的箱子小,低音比大耳弱了不少。
但是满屋子都是音乐的感觉比大耳要强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发表于 2026-6-22 1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ou85 发表于 2026-4-28 11:07
能与大耳细节相比的音箱系统并不多,所以大耳有优势的

只是你认为的  随便一对几千元监听箱分分秒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发表于 2026-6-21 1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大耳是箱子的补充,有箱子时就不太想听大耳,箱子的声场更自然宽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3: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我在阁楼玩,隔开了个客厅,听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发表于 2026-6-21 1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12:31
我经常两点多,有时候四点多都放箱子,反正邻居没投诉

你家里人投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dai515 发表于 2026-6-21 08:34
如果有不错的听音房间,不错的喇叭系统,那么耳机真的可以不要。因为好的大喇叭小音量也是细节满满。

否 ...

对比下来我感觉也是差不多,箱子要玩好的前提是好的房间,但是箱子比耳机方便,也没那么累,然后声场和定位感觉比耳机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发表于 2026-6-21 08: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如果有不错的听音房间,不错的喇叭系统,那么耳机真的可以不要。因为好的大喇叭小音量也是细节满满。

否者我感觉一款喜欢的旗舰大耳机还是必不可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发表于 2026-6-21 0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每个人的喜好,听音环境,财力等都不一样,说了一大堆都没什么意义,相信你注册缘坛也看到过不少这类的评论,再发1000次贴意义也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发表于 2026-6-21 01: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这种话题在这里都不知道复了多少遍了。夏虫不可语冰,感觉这些怎么争论也改变不了每个人的意向。
LZ,你也不是小白了,再发这些有意思吗?又能让你改变玩耳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发表于 2026-6-21 0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1 00:58
听力受损还好吧,最近才开始接触箱子,之前一直是大耳,没啥感觉

我听说大家都有不同的听力损伤,所以老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0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6-21 00:52
我不玩,我只买,哈哈哈。大耳没空研究,有点复杂了,前端啥的,如果不是为了买箱子,我都没研究过前端。 ...

听力受损还好吧,最近才开始接触箱子,之前一直是大耳,没啥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发表于 2026-6-21 0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1 00:49
塞子很早不玩了  入坑玩塞子  后面到封闭大耳,在到开放大耳,在到6.5寸箱子,但是听下来,感觉箱子方便 ...

我不玩,我只买,哈哈哈。大耳没空研究,有点复杂了,前端啥的,如果不是为了买箱子,我都没研究过前端。怕听力受损真的是很现实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00: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6-21 00:40
用塞子的,怕自己耳聋,去买箱子了。大耳不敢买,买了个降噪的索尼1000xx蓝牙都怕损害自己听力

塞子很早不玩了  入坑玩塞子  后面到封闭大耳,在到开放大耳,在到6.5寸箱子,但是听下来,感觉箱子方便,大耳细节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发表于 2026-6-21 0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用塞子的,怕自己耳聋,去买箱子了。大耳不敢买,买了个降噪的索尼1000xx蓝牙都怕损害自己听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发表于 2026-6-5 07: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湛江
看场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我发现的最大问题是低音,也有可能是我箱子不敢开太大声的原因;在中频以及高频上没有发现太大的问题,细节上是耳机更丝毫毕现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发表于 2026-6-5 02: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很少了,耳塞反而偶尔会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