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4-30 08:46 一个字:漂亮!
大害的矛盾 发表于 2026-4-29 22:52 z5确实很好听!
卫华 发表于 2026-4-30 06:43 为AK哥大佬点赞
jymn 发表于 2026-4-29 15:46 总觉得索尼的z5入耳塞,要是设计佩戴舒适些,能成为性价比之王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29 18:36 全卖了,卖最贵的耳机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29 17:25 我不信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13:36 IE900早晚到手
hkjey 发表于 2026-4-29 16:11 哥你不咬牙,咬牙随便买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14:57 对,不中午买流行!
20260429142427front2_0_828902_FmIxIiCvOTBKM4GnppYpCbpGVHgp.jpg (65.16 KB, 下载次数: 15)
下载附件
2026-4-29 14:25 上传
20260429142533front2_0_828902_Fka-wR9F_PNDzMDGsU5NWPasB3Uv.jpg (48.29 KB, 下载次数: 17)
20260429142533front2_0_828902_FgRx0ptKm8Ud0iFxB5fedRgby4m9.jpg (88.8 KB, 下载次数: 16)
20260429142533front2_0_828902_Fu6vlw9CFCV3bsFcFKIlGRL3V0Zq.jpg (58 KB, 下载次数: 17)
20260429142533front2_0_828902_Fs_WeFMSLxkcfOOhzxzeKLg9Soic.jpg (57.66 KB, 下载次数: 1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