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53|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oOde10.2 正式版晶晨芯片可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30 16:0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S912/10.1固件包使用方法:
1。用大于或等于8G的U盘,rufus4.8或以上 写入。打开BOOT分驱 修改uEnv.txt内的DTB文件内容,把对应自己盒子或开发版的芯片型号的DTB代换FDT=/dtb/amlogic/XXXX.dtb

2.打开BOOT分驱 修改uEnv.txt内的DTB文件内容,把对应自己盒子或开发版的芯片型号的DTB代换FDT=/dtb/amlogic/XXXX.dtb

3。前提你的盒子已经可以U盘启动,可以“用开心电视助手” 或者网上找其他可启动固件底包。插上U盘启动。大约3分钟左右,就完成系统启动。

4。用SSH 工具进入盒子内, SSH 用户名和密root/12345 查看你的启动盘是否正常,命令lsblk, 看到你的EMMC 是否正常

5。输入命令 armbian-install -l yes  显示全部设备列表,之后键入你的设备型号写入EMMC 。完成后拨出U盘,重启。完成安装。

6.如果是用玩客云3 PRO版的,必需烧录SD卡作为启动盘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moOde Player 集合
链接: https://.com/s/1z9s8ZwAjz1gO_J-TQ2QwwA?pwd=icat 提取码: icat

特别注意,这个是6.12的内核,越是往上的内核刷砖机的风险越大,必需有刷机神器之类的才动手,有自己救砖的能力才刷。

新版系统已经解决了U盘挂载问题,Airplay,Spotify,Roon,NAA桥自己按装!



A


1f73079f-508c-4569-81d2-872d8e96c4f4.png (123.03 KB, 下载次数: 56)

1f73079f-508c-4569-81d2-872d8e96c4f4.png

20aa90a7-a867-4bfe-9bce-203cfd96866b.png (84.75 KB, 下载次数: 58)

20aa90a7-a867-4bfe-9bce-203cfd96866b.png

微信图片_20260430113318_15099_11.png (69.6 KB, 下载次数: 62)

微信图片_20260430113318_15099_11.png
34
发表于 2026-6-22 20: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八匹马1974 发表于 2026-5-12 07:05
moode的设置界面,苹果手机隔空投送显示已经连接,那个图标变绿色,播放也正常就是没有声音输出

这个是roon通道占用问题,要重启air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18 06: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09: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已经更新到 10.2.3,需要的烧友自己下载和更新!

https://cloudsmith.io/~moodeaudio/repos/m8y/packag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5-29 18: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聊城
keungerji 发表于 2026-5-2 08:05
安装AirPlay插件失败,不能创建,请教应如何正常安装,谢谢

Install 5.0.2-1moode1

同样问题,怎么搞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5-29 17: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
muerl 发表于 2026-5-26 18:05
版本的问题 俄网有提到这个启动设备的解决方法

链接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5-26 18: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muerl 于 2026-5-26 18:08 编辑

版本的问题 俄网有提到这个启动设备的解决方法

1000010482.jpg (143.56 KB, 下载次数: 35)

100001048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8: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ROON桥,需要moode系统关闭其他桥的,就也是就有ROON一个桥打开。
我看这图片,我敢肯定,你的ROON桥安装是成功的,只是开启你的DAC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23 11: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泰安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5-23 10:58
是你没有开你的DAC吧,MOODE系统内有个启动DAC开关的!

这里已经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0: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xiayubug 发表于 2026-5-22 21:24
重新刷了一次盘,安装的旧版roon桥,因为新版无法安装,还是一直处在"正在启用...."中,无语了,不知道哪 ...

是你没有开你的DAC吧,MOODE系统内有个启动DAC开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22 21: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泰安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5-22 07:56
启动按键能按就可以了,上面的注解应是汉化没有进行跳转,或者是系统本身一个BUG

重新刷了一次盘,安装的旧版roon桥,因为新版无法安装,还是一直处在"正在启用...."中,无语了,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22 14: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泰安
以上都收到,等我重新刷一遍试试,感谢大佬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7: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xiayubug 发表于 2026-5-21 20:54
请教两个问题:1、装好旧版的roon桥后,面板上这个为何还提示没有安装?

启动按键能按就可以了,上面的注解应是汉化没有进行跳转,或者是系统本身一个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7: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okw123 发表于 2026-5-15 22:53
安装好了,但是在设置界面点音频跳转到的网页无法打开。

u盘启动后不要马上就进行安装,因这这个U盘实际上还在运MOODE系充的启动的,要等几分钟。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的U盘问题,可能是因质量太差造成USB传输出现掉文件,建议换个好一点的U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5-21 20: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泰安
本帖最后由 xiayubug 于 2026-5-21 21:44 编辑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5-5 08:22
现在ROON桥有旧版和新版的,你可以自己加装试试!
wget http://download.roonlabs.com/builds/roonbridg ...

请教两个问题:1、装好旧版的roon桥后,面板上这个为何还提示没有安装?


2、roon控制端点击启用后一直在"正在启用....."这个状态?是哪里还需要设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15 22: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okw123 于 2026-5-15 22:57 编辑

安装好了,但是在设置界面点音频跳转到的网页无法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15 19: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
[ OPTIONS ] Please Input ID: 304
[ INFO ] Input Box ID: [ 304 ]
[ INFO ] Model Name: [ [IDL],E900V22C-D,CM311-1a-CH,IP112H,B863AV3.1 ]
[ INFO ] FDTFILE: [ meson-g12a-s905l3a-e900v22c.dtb ]
[ INFO ] MAINLINE_UBOOT: [  ]
[ INFO ] BOOTLOADER_IMG:  [  ]
[ INFO ] UBOOT_OVERLOAD: [ u-boot-e900v22c.bin ]
[ INFO ] NEED_OVERLOAD: [ no ]
[ STEPS ] Selecting root filesystem type...
-----------------------------------------------
  ID   TYPE
-----------------------------------------------
  1    ext4
  2    btrfs
-----------------------------------------------
[ OPTIONS ] Please Input ID (1/2): 1
[ INFO ] Input Type ID: [ 1 ]
[ INFO ] Selected filesystem type: [ ext4 ]
[ STEPS ] Creating eMMC partition layout...
[ INFO ] Existing backup is invalid (No 55aa signature). Re-backing up...
输入了 4+0 块记录
输出了 4+0 块记录
4194304 字节 (4.2 MB, 4.0 MiB) 已复制,0.759387 s,5.5 MB/s
[ INFO ] Creating MBR partition table and partitions.
Error: 输入/输出错误 during write on /dev/mmcblk2
Error: /dev/mmcblk2: unrecognised disk label
Error: /dev/mmcblk2: unrecognised disk label
[ ERROR ] Failed to create eMMC partition using [ parted ].
请问版主无法写入emmc怎么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13 16: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keungerji 发表于 2026-5-12 13:47
如何安装的,我试了半个月都没有安装成功

我现在用u盘可以出声了,手机不出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13 1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终于AirPlay出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13 11: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法国 来自 法国
xsd789 发表于 2026-5-11 21:58
80年代不识字是文盲,90年代不懂电脑也是文盲,现在不会用AI虽然说不上文盲,但至少说明你已经与新科技脱 ...

没人问你,真JB多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