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17|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藏的森海塞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30 2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IE6 IE7 IE8 IE60 IE80 IE800 IE800S HD700 HD800S HD820就差IE900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5-3 14: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2204101018 发表于 2026-5-3 09:28
去年买了森海的momentum sport,蓝牙连接APP就500多M,问题是,操作逻辑,连接稳定性,耳机本身的设计和佩 ...

买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5-3 09: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去年买了森海的momentum sport,蓝牙连接APP就500多M,问题是,操作逻辑,连接稳定性,耳机本身的设计和佩戴稳定性。。。。这还是森海吗?
森海已经不是以前的森海了,除了情怀,再就是智商税了
AK哥可以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14: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2 08:15
真的佩服你,我的手里从来容不下三个耳机!现在只有两个!若是我,每天都得焦虑

习惯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5-2 08: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真的佩服你,我的手里从来容不下三个耳机!现在只有两个!若是我,每天都得焦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 22: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5-1 2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早买早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 2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HD700有颜值和有调音,有必要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 2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5-1 2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hd700有必要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5-1 19: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真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 15: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1 14:59
不喜欢入耳塞子,还是平头听着舒服,大耳只留一个偶尔听听就行了,

喜欢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5-1 14: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许昌
不喜欢入耳塞子,还是平头听着舒服,大耳只留一个偶尔听听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 14: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Niceguu 发表于 2026-5-1 13:37
拼夕夕6.5k就行了,售后比东东利落,直接上就是了

还不到最佳价格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 14: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guiter 发表于 2026-5-1 12:21
帮你补一张ie900...哈哈...

求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 14: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谢谢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1 13: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1 12:12
老哥,主听流行男声,你这里面的哪个耳机比较好?

男声最好的个人感觉是镁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1 1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1 12:12
老哥,主听流行男声,你这里面的哪个耳机比较好?

镁乌和660S2 或者109PRO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1 13: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福建
拼夕夕6.5k就行了,售后比东东利落,直接上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1 1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恭喜AK哥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