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823|回复: 6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凯声X6S新品简单分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3 2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黑哥 于 2026-5-3 23:32 编辑

期待很久的凯声新品X6S到了,简单分享一下。
开声体验很好,高频优美略有毛刺,煲机一会基本就能消除。解析、声场、动态、瞬态等素质和前作差别不大。而声底再不像X3和X3S那么单薄,低频量感适中、很有质感且下潜合适,很扎实稳重耐听。音色优美,动感、宽松、耐听,一口气听了两个小时都不累。换上dbx主线,总体听感似乎超过了前作千元守门员DM7。感叹在百元价位,凯声终于有一款代表作,诠释其素质和听感兼具的调音理念,这次真的成了。
PS:若换成dbx或者DM7的主线,声音纯净度、音质会有所提升。







6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18 10:14
黑哥的X6S还没有明显声音变化么?

最近拿给朋友去听了,过段时间才能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6-5-18 10: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黑哥的X6S还没有明显声音变化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2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mnimj 发表于 2026-5-17 21:25
当睡觉塞合适吗

合适,就是它隔音不是太好,不要开太大音量,以免睡着以后长时间听损伤听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发表于 2026-5-17 21: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当睡觉塞合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6-5-17 2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黑哥 发表于 2026-5-17 21:06
腔体一样大小,佩戴都很舒适。黑铃的铃铛造型没有耳柄,都适合做睡眠塞。

感谢大佬,盲狙原道王发现塞不进,决定选个小塞再试一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2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佟氏汪 发表于 2026-5-17 21:04
请问佩戴上x6s和x3s有区别吗,都是一样小头好佩戴?

腔体一样大小,佩戴都很舒适。黑铃的铃铛造型没有耳柄,都适合做睡眠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5-17 2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请问佩戴上x6s和x3s有区别吗,都是一样小头好佩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5-16 21: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5-4 10:43
插头一侧的主线可以更换,连接耳机头的分线不能换,没有换线母座和插针。

我买的是3.5的,搭配水哥的8p听着很舒服。暂时没有换线的想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5-15 1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5-15 06:30
原来那款已经下架了,现在凯声科技店里上架的是DM7主线和黑铃卍gold主线。图中X6S接的(黑色部分)就是当 ...

谢谢大佬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15 11:34
当时买的价格真高啊,没想到后面变标配啦...

确实,主要还爆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5-15 11: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黑哥 发表于 2026-5-15 06:30
原来那款已经下架了,现在凯声科技店里上架的是DM7主线和黑铃卍gold主线。图中X6S接的(黑色部分)就是当 ...

当时买的价格真高啊,没想到后面变标配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06: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Asuraenjoy 发表于 2026-5-14 23:47
请问一下 DBX 主线全称是什么

原来那款已经下架了,现在凯声科技店里上架的是DM7主线和黑铃卍gold主线。图中X6S接的(黑色部分)就是当时399买的dbx主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5-14 2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亚太地区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4 09:28
讨教不敢当,只分享一些个人经验,这个问题我也是入手7s之后才找到答案,问题还是出在那根无氧铜镀厚银的 ...

请问一下 DBX 主线全称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5-8 06: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他家好像无法试听,只能盲狙了,打算搞一条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9: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X6S人声韵味不错,解析在线、动态一般、瞬态响应较为快速。其音色优美,声音中等略厚微暖,比X3S要更均衡耐听。线材不硬,走路戴没有听诊器效应。考虑分线器和主线有点重量,最好用个线夹固定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5-7 17: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支持黑哥。是暖声、厚声走向吗,人声韵味咋样,不喜欢x3s这种清丽走向的。还有线材硬不硬,不会有听诊器效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1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Turii 发表于 2026-5-6 17:43
搭配mub5怎么样?

没有MUB5,搭配的MDAT3听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5-6 17: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搭配mub5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5-6 15: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就怕用一段时间,线断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