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56|回复: 7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当奥地利梅花黑武士遇上灰武士:AKG K500&K50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5 1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YoungOG 于 2026-5-5 17:25 编辑

一句话概括是一个传统一个现代吧,K500和K601是一个路子,温润舒展,K501和K240DF是一个路子,冷峻锐利(相对),各取所需

7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4: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5-27 13:28
刚看了咸鱼。发现K500价格炒高了,很多报价都超过了K501的报价。

啊这,应该是最近有几个便宜的501挂出来的,500一直是千元出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26-5-27 13: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刚看了咸鱼。发现K500价格炒高了,很多报价都超过了K501的报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26-5-7 11: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08:41
好的,612需要奥产吗

不用,国产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08: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好的,612需要奥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08: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5-7 05:04
我说的 K500低频量感少点,是和kk耳机比较。我的kk耳机,2000多号,低频较多

哦哦这个意思,akg耳机普遍低频点到即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0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601清甜,500松甜,701甜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26-5-7 05: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00:03
我觉得500算低频很好的了诶,比501 601 702 701都好些。500人声确实是非常强,独一档的


我说的 K500低频量感少点,是和kk耳机比较。我的kk耳机,2000多号,低频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6-5-7 0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00:04
712确实难听,几乎是我最讨厌的akg耳机了,因为712的糟糕印象,导致我不敢买612

612可以买 试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5-7 0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00:05
601的中频确实是有点奶油感,500也有,701也有,三者的奶油感各不一样

601最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00: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6 20:49
612也是中频极度迷人 两段也不错,但是没有601那种微动态还有那种奶油感

601的中频确实是有点奶油感,500也有,701也有,三者的奶油感各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00: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712确实难听,几乎是我最讨厌的akg耳机了,因为712的糟糕印象,导致我不敢买6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00: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wwishere1 发表于 2026-5-6 19:45
AKG的中高频就是润

是的,有些型号还很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00: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5-6 18:37
1000/2 =500,哈哈!
听人声,两个感觉差别不太大。

我觉得500算低频很好的了诶,比501 601 702 701都好些。500人声确实是非常强,独一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5-6 20: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河西区
YoungOG 发表于 2026-5-6 15:27
那和712有相似之处吗

612也是中频极度迷人 两段也不错,但是没有601那种微动态还有那种奶油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5-6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河西区
YoungOG 发表于 2026-5-6 15:27
那和712有相似之处吗

712多难听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5-6 1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AKG的中高频就是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5-6 18: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YoungOG 发表于 2026-5-6 17:03
有kk啊,还有种说法是500是kk/2,觉得这个说法怎么样


1000/2 =500,哈哈!
听人声,两个感觉差别不太大。

低频,K500感觉量较少。听大编制交响,kk更好了,是现场感 是过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18: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6 17:18
没听过601,612比较均衡耐听,高音稍暗一丢丢,这个耳机又好推又难推,直推都不差,但是难推开两端,属于 ...

有机会搞个601试试,按理说akg高频不应该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