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6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两年后再拿出来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6 18: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最近整理书柜换枱,把这个充好电后,下午刚好清闲,跟又是刚好换了小羊皮耳罩的MDR 1AM2匹配听听,又是一翻滋味。 机子是固件修改金1调音,纯粹自我感觉良好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2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poppy235 发表于 2026-5-18 17:20
我觉得黑砖固件。更均衡更好听

有闲暇会折腾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8 17: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我觉得黑砖固件。更均衡更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7 06: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04: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6 21:51
去年刚给工位换成樱桃也是铝合金机身

硬货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6 2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去年刚给工位换成樱桃也是铝合金机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2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6 19:34
啊这,金属键帽吗

键帽是塑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6 1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hkjey 发表于 2026-5-6 19:02
很旧了,金属壳,很重,又没有屏幕撷取键,不好用

啊这,金属键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1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很旧了,金属壳,很重,又没有屏幕撷取键,不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5-6 18: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键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