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53|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众筹的心达到了顶点,哪里可以找到靠谱的ODM厂家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8 0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想找一款110x60x15mm以内手感佳,颜值高的播放器,这个尺寸不会太hifi哈,有海贝r3的水平就可以了
发邮件问了一圈大厂都没人干,和几个小伙伴商量了一下准备众筹一下,如果众筹不起来,最差的结果就是每人亏1万再初期的打样上。
抖音0粉发个图片2天就有100多个赞,估计有搞头,目标群体就是不差钱的中登主打一个情绪价值

想问一下哪里有靠谱的ODM厂商推荐,准备在成熟的方案上直接改版就行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5: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感谢希望众筹成功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5-17 15: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很漂亮的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5-16 19: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这东西好看,特别图一。我好像在抖音刷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qwwqwwqshiyi 发表于 2026-5-11 11:08
感觉屏幕变宽 把按键整体右移就好了,手机AI到这一步就不好使了

很有特色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12 00:01
和寻声的很像,就是颜色不一样

可惜人家不做OD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我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5-14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找水月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5-12 16: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本帖最后由 qwwqwwqshiyi 于 2026-5-12 16:28 编辑

更新一下屏幕比例,按键还是背光常量的,屏幕也是墨水屏常亮的

b5e2313d2c6b6d694839c55765101725.jpg (90.05 KB, 下载次数: 26)

b5e2313d2c6b6d694839c5576510172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5-12 00: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和寻声的很像,就是颜色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5-11 2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1 20:15
魅族本来还说发布个播放器,结果太监了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5-11 2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Amier 发表于 2026-5-8 18:36
要不你问问魅族做不做

魅族本来还说发布个播放器,结果太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11 20: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pcjustin 发表于 2026-5-8 17:37
这不就是iPod classic

是看起来像IP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11 11: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感觉屏幕变宽 把按键整体右移就好了,手机AI到这一步就不好使了

1.jpg (105.91 KB, 下载次数: 27)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9 15: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5-9 10:52
设计的不错,非常符合我的审美

HiFi届缺少一个颜值担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9 10: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设计的不错,非常符合我的审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Amier 发表于 2026-5-8 18:36
要不你问问魅族做不做

魅族早不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8 18: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
要不你问问魅族做不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8: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sieft 发表于 2026-5-8 16:26
螺丝是不是有点掉价?

第一工业风,第二准备用模块化电池可以自己更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8: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pcjustin 发表于 2026-5-8 17:37
这不就是iPod classic

其实更加像zu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