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179|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被煲机耽误的好耳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8 1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这个耳机需要特别长时间的煲机。特别特别长的时间,所以导致了很多人没有耐心就出掉了。

在我看来这个耳机的声音是非常好的,挑不出什么毛病来,各方面都不错。

而且这个耳机非常好推啊,就插平板电脑声音都是及格的。

而且作为低阻抗耳机,它的素质是非常强悍的。我甚至感觉他超过了歌德大木碗。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个耳机?一起交流一下?


42
发表于 2026-6-11 11: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2:25
音响器材与线。煲机就是煲状态煲稳定而已,100小时刚踏入状态,300进稳定。过度煲啥都没有任何意义。而且 ...

同意,大多数耳机一两百小时差不多定型了。煲鸡五六百小时,一两千小时的过于玄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5-10 03: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白牙和极致三个月可听半年基本到位。用分线器和桌面小音箱并列同步播放能省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5-8 23: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2:25
音响器材与线。煲机就是煲状态煲稳定而已,100小时刚踏入状态,300进稳定。过度煲啥都没有任何意义。而且 ...

我四只耳机一大半年了 每只100小时都不知道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5-8 22: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开声见7成,当然有些器材需要很长时间磨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5-8 22: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海淀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6:45
在我这里大概听了两年多吧,估计得有1000个小时,那声音才逐渐变好。

听着煲是几百小时起步,我是煲机不听的,
扔在空屋里接上个闲置一体机超大音量蹂躏振膜,用大往复行程做老化,以T13为例的话音量大概是耳机放盒子里盖上盒盖在屋子关上门口1米左右还能听声音的音量
而且我也不用音乐煲,直接上波形生成器各种频宽,相位伺候 7*24h足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5-8 22: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我持有过第一批大概半年左右,我个人觉得,耳罩用松散后有助于弥散掉多余的低频,但是确实要蛮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5-8 2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3:29
T53是什么声音呀?

流行氛围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5-8 21: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又是玄学,煲机其实就是煲耳朵,听久了就习惯它的声音了,仅此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2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果然很烧 发表于 2026-5-8 20:23
平板耳机需不需要煲机

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5-8 2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难道是因为特斯拉线圈的原因所以难煲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5-8 2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Bose的升级版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5-8 2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湖南
你问我怎么看?可是我看不清啊,图太糊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5-8 2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米國蛇王的線材不要亂煲,正常使用就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5-8 2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平板耳机需不需要煲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2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8 19:50
喇叭最難煲的是分頻器,因為電流太細

你有没有发现cd机也不好煲机?光头差的机器基本上煲机好之后,光头废了一大半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8 1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喇叭最難煲的是分頻器,因為電流太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9: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8 18:58
煲喇叭和耳機時間要最久,有些喇叭正常使用要一,二年時間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8 18: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煲喇叭和耳機時間要最久,有些喇叭正常使用要一,二年時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8 18: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是T53,除了耳罩贵没其他了 ,和平板耳机轮流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