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08112923front2_0_894228_FjdN22Z0XO2DGowYIufQK_X5jY9k.jpg (67.55 KB, 下载次数: 8)
下载附件
2026-5-8 11:30 上传
20260508112923front2_0_894228_Fppi6B01Pg64UxLDLHAmXYFsAb7v.jpg (46.15 KB, 下载次数: 6)
使用道具 举报
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2:25 音响器材与线。煲机就是煲状态煲稳定而已,100小时刚踏入状态,300进稳定。过度煲啥都没有任何意义。而且 ...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6:45 在我这里大概听了两年多吧,估计得有1000个小时,那声音才逐渐变好。
666.jpg (60.39 KB, 下载次数: 6)
2026-5-8 22:17 上传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3:29 T53是什么声音呀?
果然很烧 发表于 2026-5-8 20:23 平板耳机需不需要煲机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8 19:50 喇叭最難煲的是分頻器,因為電流太細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9:11 是的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8 18:58 煲喇叭和耳機時間要最久,有些喇叭正常使用要一,二年時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