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45|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觉蓝牙小尾巴要火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0 15:4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本帖最后由 bighippo2004 于 2026-5-10 16:37 编辑

记得很多年前就接触过这类产品,拥有过较长时间的山灵UP2和UP4,后来因为声音素质过低才渐渐玩起了播放器、小尾巴、捆绑大尾巴和一体机。最近意外的申请到了甲苯MDAT3的试听活动,才又接触到了这个品类。

已经听了两天,尝试了全家好几款iPhone/iPad和不同类别的塞子,发现无论如何搭配声音都挺好,包括我认为手机蓝牙效果最差的iPhone 12 Pro,以及控制力要求较高的动铁耳塞,MDAT3都能很好的平衡声音的素质和听感,做到非常耐听,印象中应该不输任何小尾巴,而且还少了根线,用起来更加方便。




36
发表于 2026-5-13 10: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11 16:11
声音抗打吗?和主流小尾巴(DC07pro   W2u   W4)声音差别应该不大吧

可以甲苯试听对比一下~有免邮免押等活动福利哦
https://bbs.erji.net/forum.php?m ... p;extra=&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21: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5-11 19:44
请问能推好dm7s么?

帮你试了,推不好,DM7s的驱动难度和HD650一个级别的,声音风格也很相似,至少要一体机的平衡端才能发挥实力。

0915a68f-559e-4746-9ab2-c347a2039912.jpg (8.7 KB, 下载次数: 19)

0915a68f-559e-4746-9ab2-c347a20399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5-11 19: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请问能推好dm7s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5-11 1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razardo 发表于 2026-5-11 14:30
Btr7用户表示数码声挺明显的,只能搭配一些暖糊塞听听。。。

btr15用户也是这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5-11 1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Turii 发表于 2026-5-11 17:27
用的哪个固件?

默认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5-11 1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AcrossG 发表于 2026-5-11 16:53
二次回坑,发现蓝牙大尾巴真的挺好听的,不用费劲找歌,不用费劲操作,简单点反而更能关注歌曲

用的哪个固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5-11 16: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二次回坑,发现蓝牙大尾巴真的挺好听的,不用费劲找歌,不用费劲操作,简单点反而更能关注歌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6: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11 16:11
声音抗打吗?和主流小尾巴(DC07pro   W2u   W4)声音差别应该不大吧

现在可以申请试听的,差距不会大,中低频是强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5-11 16: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声音抗打吗?和主流小尾巴(DC07pro   W2u   W4)声音差别应该不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5: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razardo 发表于 2026-5-11 14:30
Btr7用户表示数码声挺明显的,只能搭配一些暖糊塞听听。。。

从BTR3就一直被诟病的问题,山灵UP2和UP4也没好到哪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11 14: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cavenx 发表于 2026-5-11 08:19
山灵和飞傲的确实不如mdat3,mdat3聆听时会有一种沉浸感,感觉像融入到音乐中,这点非常棒!

Btr7用户表示数码声挺明显的,只能搭配一些暖糊塞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4: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1 13:54
有个ifi blu air也很小,但音质平平。  感觉mdat3已经是声音和体积控制的很好了。

再接再厉么,比如砍掉屏幕,分成3.5和4.4两个版本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11 1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11 09:12
不禁联想到UP2,可以随意夹在上衣襟真的是太方便了,几乎摆脱了耳机线的限制,如果MDAT3也能做到那样的体 ...

有个ifi blu air也很小,但音质平平。  感觉mdat3已经是声音和体积控制的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3: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一般般还凑合吧,没仔细测,但充电速度真的很快,充几分钟就能听挺长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11 13: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romeolmy 发表于 2026-5-11 08:36
我也举得声价比低、保值率低。。。我15th是二手1700买的,听了两个多月1550卖的,现在看咸鱼很多挂1500都 ...

标准版售价1750,皮套标价158。理论上,如果产品力强,出二手的慢一些,上市半年内,二手售价应该在七折。就是单机1200-1250, 带皮套加100。
本身这种产品,py价就是八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5-11 1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cavenx 发表于 2026-5-11 08:19
山灵和飞傲的确实不如mdat3,mdat3聆听时会有一种沉浸感,感觉像融入到音乐中,这点非常棒!

续航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0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1 08:16
山灵up6, 飞傲btr17差不多1000出头,但不好听啊。
享声没那么大的量,只好卖这个价位

不禁联想到UP2,可以随意夹在上衣襟真的是太方便了,几乎摆脱了耳机线的限制,如果MDAT3也能做到那样的体积和重量,就真的要人手一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08: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romeolmy 发表于 2026-5-11 08:36
我也举得声价比低、保值率低。。。我15th是二手1700买的,听了两个多月1550卖的,现在看咸鱼很多挂1500都 ...

现在整个市场都不景气,和具体产品没关系,原来充新的7.5折很容易出手,现在要到6折以下才能卖出去,除非那种官网也很难抢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11 08: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cavenx 发表于 2026-5-10 18:47
不至于这么夸张,其实你仔细对比,银色和橙色版高频延伸细致度和某2000价位的小尾巴比还是有明显差距的。 ...

我也举得声价比低、保值率低。。。我15th是二手1700买的,听了两个多月1550卖的,现在看咸鱼很多挂1500都卖不掉,标准版挂1150也卖不掉。。。现在挂闲鱼的估计上都是二手的倒来倒去,很少有人冲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