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0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yu9 que 多单元耳机过安检门的时候啸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1 1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有人发现或反馈这个问题吗? 带着 yu9 que 每次坐地铁过安检门的时候都会啸叫, 距离远一点就好了
7
发表于 2026-5-11 2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水水水番 发表于 2026-5-11 22:03
意思是前端的问题哇? 但是同一个前端带其他耳机就没有这个问题呢

耳机自己不带电,应该是前端,我背着390出街的时候,经过基站控制器和电话响的时候,耳机都会啸叫,用金2,电话啸叫屏蔽的一干二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2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21:56
估计是电磁屏蔽,金2这点做的很好,电话的啸叫都能屏蔽掉

意思是前端的问题哇? 但是同一个前端带其他耳机就没有这个问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1 2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水水水番 发表于 2026-5-11 21:30
AK 哥 有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  不知道是不是安检门的磁干扰

估计是电磁屏蔽,金2这点做的很好,电话的啸叫都能屏蔽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1 2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水水水番 发表于 2026-5-11 21:30
AK 哥 有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  不知道是不是安检门的磁干扰

俺带着QA390做过飞机,过安检毫无停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2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19:31
安检门这么灵敏吗

AK 哥 有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  不知道是不是安检门的磁干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5-11 19: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安检门这么灵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