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81|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推荐usb界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2 1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我现在是pc直接usb到701n+官钟+ha507,这个pc这有必要上个usb界面吗?有人给我推荐可以加一个qu02,真有效果吗,还是改变不大啥的(感觉701n下真就九阴真经……)
26
发表于 2026-5-29 20: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可以看看船的SU-2或者SU-6,都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27 14: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国产有个牌子,模拟时代,听过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23 22: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二嫂的usb输入非常优秀,不亚于万元界面,不知道teac的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23 18: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5 23:35
有几台发货了的

估计是因为 RO-D-V1 并不一定支持所有解码,或者发货前需要更改设置才能够完美支持个别品牌的解码,因此必须联络掌柜后才可以改为正常价格吧?

另外那种天价亦有可能是用来杜绝 AliExpress 或者 eBay 的卖家,他们赚了差价之后就有可能导致售后服务方面的诸多不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16 11: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inota?的usb隔离器效果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5-16 01: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qa6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15 23: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seeteeyou 发表于 2026-5-15 18:03
RO-D-V1 音频专用usb隔离器 专机

某宝 1048345235539 尚未改为正常的售价,实在十分期待正式上市的日 ...

有几台发货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15 18: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RO-D-V1 音频专用usb隔离器 专机
  1. https://img.alicdn.com/imgextra/i3/71310213/O1CN01BhJqHY1DRbV7qJaLO_!!71310213.jpg
  2. https://img.alicdn.com/imgextra/i2/71310213/O1CN01qxAYSG1DRbV3By1vY_!!71310213.jpg
  3. https://img.alicdn.com/imgextra/i1/71310213/O1CN01ZPlg2a1DRbV7zGtbl_!!71310213.jpg
复制代码

某宝 1048345235539 尚未改为正常的售价,实在十分期待正式上市的日子,毕竟那个录音功能也相当有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15 17: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lyra2
int2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15 16: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能试听的多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14 00: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hibiki uint 不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13 04: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Topping吧,起码很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12 1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
Super hub是听过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12 19: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百万新红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12 18: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除了界面可以试试USB洗水,例如3R MASTER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2 15: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poonhk 发表于 2026-5-12 14:54
记得701不是能设定同轴输入也能开时钟吗

虽然可以。老版本固件COAX输入时,选择Async clock ,有嘶嘶杂音。新版本固件没杂音,但没有区别。USB界面是飞秒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2 14: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家庭煮夫一枚 发表于 2026-5-12 12:39
我也是UD701N + CG-10MX用户,对比过USB,Coax,RAA三种输入,反复听,发现UD701N三种输入没有耳闻的差别。 ...

记得701不是能设定同轴输入也能开时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2 14: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eysirs 发表于 2026-5-12 11:00
qu02用过, 在我的系统里会有点击声.
推荐berkley的, 我是用过1代, 现在2代出了, 声音不错的.

现在都出到3代了,也就是reference,价格上去了一大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2 1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乾龙盛662就行,界面就alpha, super hub, int204,任选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