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91|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了几天K612和K70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7 1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K哥想收藏1支K712的欲望越来越强烈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2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grrr 发表于 2026-5-18 21:07
一股廉价的塑料,实在不如歌德,铁三角的原木质感

金属腔体会超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2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grrr 发表于 2026-5-18 21:07
一股廉价的塑料,实在不如歌德,铁三角的原木质感

外观没有声音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18 2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一股廉价的塑料,实在不如歌德,铁三角的原木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4: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f.mao 发表于 2026-5-18 14:43
不忘初心,只发毒图不发毒文

是的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4: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grrr 发表于 2026-5-18 14:29
你不玩歌德,铁三角没天理啊。毕竟这两个花钱比较快。

只玩AK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5-18 14: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20
不要问AK哥哪个好听,因为都好听

不忘初心,只发毒图不发毒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18 14: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你不玩歌德,铁三角没天理啊。毕竟这两个花钱比较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09: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8 09:45
便宜的时候肯定是1500以内的,可以等等折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18 09: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便宜的时候肯定是1500以内的,可以等等折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0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8 08:52
712随便买啊,新的我记得最低去到1200左右

我这边是1K8全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18 08: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712随便买啊,新的我记得最低去到12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05: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yj1225 发表于 2026-5-18 05:10
k612Pro用播放器推不行。

早啊,我昨天用KANN CUBE推了702,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18 05: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k612Pro用播放器推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05: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702 65th没全新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18 0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不如买702 65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22: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比汐汐贵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7 2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17
俺有渠道,不在拼夕夕买

多少钱能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8: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44分钟,从100%掉到82%高增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8: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不要问AK哥哪个好听,因为都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