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8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p4000貌似不能降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7 2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sp4000白钢1.03版,刷1.02固件,点确认升级后没多久又出现确认升级,进入了死循环,是限制了降级吗?
10
发表于 2026-6-19 18: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freedom161314 发表于 2026-5-19 10:48
换了黑钢有什么不一样?

不确定是不是开脑放,白钢1.03声音素质感很强,但人声发冲,黑钢人声好听不少,整体柔和适合流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0: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freedom161314 发表于 2026-5-19 10:48
换了黑钢有什么不一样?

黑钢音量滚轮外形有点不一样,声音也有点不一样,记不太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9 10: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vincent张 发表于 2026-5-18 08:51
我是一直可以回滚1.02的,之前是白钢,现在是黑钢,都没问题

换了黑钢有什么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8: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wanshuai331 发表于 2026-5-18 18:19
103声音是要比102差吗,怎么都想往回刷呢

还真是,最好刷回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8 18: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亚太地区
103声音是要比102差吗,怎么都想往回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1: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vincent张 发表于 2026-5-18 08:51
我是一直可以回滚1.02的,之前是白钢,现在是黑钢,都没问题

能分享一下刷机包吗?可能是刷机包搞错了。Q5163940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8 08: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我是一直可以回滚1.02的,之前是白钢,现在是黑钢,都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23: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没联网,到百分之50就退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5-17 22: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断网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