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35|回复: 6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大佬分享金1和金2听感区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8 1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AK哥手持金2看上了1支全新金1,金1是不是味道更浓P.S.今天是买不了,没预算

65
发表于 2026-5-21 10: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黑砖一代。我受不了安卓机现在卡,以后还上不了网。买了二代会心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26-5-21 10: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0 19:53
金1才325g啊哥,金2直接500g,1斤

金一也快一斤了,跟本踹不了兜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谢谢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5-20 2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恭喜得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cl9034 发表于 2026-5-19 20:05
金砖绝版了,1和2妥妥就是收藏品,所以见到成色佳价格靓的就果断收了吧!

收藏品就不必比较音色了,我如果 ...

刚下单了1台99新金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9: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啊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20 08:24
我是卖了金一 染色重 不太适合金属 摇滚,而且实在是太重了。。。
但手里必须得有个随身听,这个随身听必 ...

黑砖1代还是2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20 08:24
我是卖了金一 染色重 不太适合金属 摇滚,而且实在是太重了。。。
但手里必须得有个随身听,这个随身听必 ...

金1才325g啊哥,金2直接500g,1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5-20 14: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金砖1没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5-20 08: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我是卖了金一 染色重 不太适合金属 摇滚,而且实在是太重了。。。
但手里必须得有个随身听,这个随身听必须是索尼或者爱华才叫随身听。听不听都可以,但必须有。
所以我收了个黑砖装上2.0固件,把20年里一首一首下的8个G的MP3和200多张CD碟,一起装在里面。
每天就放在桌子上,看着就心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2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cl9034 发表于 2026-5-19 20:05
金砖绝版了,1和2妥妥就是收藏品,所以见到成色佳价格靓的就果断收了吧!

收藏品就不必比较音色了,我如果 ...

是的哥暂时没预算,看缘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5-19 2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金砖绝版了,1和2妥妥就是收藏品,所以见到成色佳价格靓的就果断收了吧!

收藏品就不必比较音色了,我如果是买来收藏的货,保鲜膜都不会撕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9: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1239009 发表于 2026-5-19 19:35
听着金2 想
艾利和3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5-19 1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听着金2 想
艾利和3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6: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9 16:47
我以前问DS,如果只听本地,听流行女声,金一需要升级为金二吗,DS告诉我不用升级!

2和1比较,调音风格微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6: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9 16:47
我以前问DS,如果只听本地,听流行女声,金一需要升级为金二吗,DS告诉我不用升级!

这,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5-19 16: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我以前问DS,如果只听本地,听流行女声,金一需要升级为金二吗,DS告诉我不用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6: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z1reizw 发表于 2026-5-19 16:11
索系唯一能打的只有索6w,金砖面对现在的韩系和国砖已经没有还手之力,如果只是水一帖,则完全没有讨论价值 ...

你的金砖送我吧,这就是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5-19 16: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索系唯一能打的只有索6w,金砖面对现在的韩系和国砖已经没有还手之力,如果只是水一帖,则完全没有讨论价值,常逛绿檀都知道,楼主发的东西只是刷存在感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