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6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解码耳放一体机该选哪个第二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1 0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
上一个帖子https://bbs.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04067&extra=page%3D1
感谢大家的回复!看了回帖,再结合一些其他的信息,我修改了下选择项目:
HIFIMAN高登 小夜曲JR
HIFIMAN高登 小夜曲
钰龙天鹰座3
这三个选哪个好?其实前两个应该算一组,jr相对于标准版,除了蓝牙,还差在哪?然后跟天鹰座相比如何?
5
发表于 2026-5-24 17: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选teac 5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4 16: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黑夜曲比jr声音更顺滑背景更黑,旋钮更大更舒服,音量到0能完全静音,jr不能完全静音,我用的是高阻耳机。鹰3跟jr没太听出区别,反正都稍微比黑夜曲燥一点。做工高登好,显得比钰龙有档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2 09: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听过鹰三,声音偏暖,听流行人声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5-21 1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Rose 4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3: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