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51|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谈索尼金砖的保值属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1 18: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K哥的金砖2代购于2023年3月15日,出厂日期是2023年1月5日,当时高增益版本19200到手。现在3年多过去,带子家18348,低增益,高增版升值昨天下单了1台99新金砖1代,生产日期是2017年10月马来西亚,9年时间,到手6K不到,这保值属性拉满确实值得收藏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5: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5-22 15:20
你不打算组成个台机系统吗?

目前没有打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5-22 15: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2 15:08
估计一样的等金1到了我对比一下

好像mp3糊的较多,可能氛围感会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5-22 15: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你不打算组成个台机系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5: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jymn 发表于 2026-5-22 11:59
金2单端强了一点吧

估计一样的等金1到了我对比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5-22 11: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金2单端强了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1: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ollik 发表于 2026-5-22 10:33
金砖的味道还是独一档

是的哥六万更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5-22 1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金砖的味道还是独一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jymn 发表于 2026-5-22 09:59
金1单端推力太弱,否则还是不错的,毕竟单端确实更为柔和

哈哈哈哈哈哈,金1和金2推力是一样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22 09: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金1单端推力太弱,否则还是不错的,毕竟单端确实更为柔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8: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22 08:34
6k不到这个啊,估计不如12.4k的那个,退了换那个吧!

那必须不如啊哥,12600的是2021年1代停产前最后1批,仅拆封。我这台是2017年出厂,高增益电池只能续航15小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22 08: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6k不到这个啊,估计不如12.4k的那个,退了换那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2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1 23:15
我竟然漏了这一点,哈哈哈

刮下金砖外壳的金粉,可卖钱买排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21 23: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我竟然漏了这一点,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2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1 23:04
泼个冷水,弱弱的问下,电子产品真的能保值吗? Ak哥别怪我

黄金可保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2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5-21 23:03
过了半年,99新的平衡口接触不良了,再维修要钱了,当垃圾丢了。

这个有概率,一般无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1 2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泼个冷水,弱弱的问下,电子产品真的能保值吗? Ak哥别怪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1 2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过了半年,99新的平衡口接触不良了,再维修要钱了,当垃圾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23: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5-21 23:01
这家店你也买?我买个播放器,平衡口直接接触不良坏了。

质量问题可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1 23: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这家店你也买?我买个播放器,平衡口直接接触不良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