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6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诚心求教,如何配置音源设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1 1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最近正在组一套台式系统,解码器为歌诗德X30,耳放为芳声乐阿里阿德涅,大耳为森海塞尔HD800/800S;差一个音源设备作为数字转盘,目前用艾巴索DX340临时顶着,目前纠结于上数播还是上ipad pro,预算万元以内,求论坛各位大神指教
4
发表于 2026-5-22 04: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艾索洛t8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2 0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iPad 是播放苹果音乐最好的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5-21 19: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数播和ipad都可以的, 从功能出发, 就是你需要什么样的功能就整什么样的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