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74|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t1一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3 0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不知道各位大佬对版本论怎么看,本人现在持有一支15015号换了白卡耳罩的t1,声音非常满意,但是据说万号内版本更好听?有没有大佬说一说t1个版本的区别?
28
发表于 2026-5-27 12: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5-27 10:29
主要是我太穷,没法在系统配置上有所提升,但是经过不少烧友验证,新品中的高端胆机,比如ENVY,AIC10, ...

思兄客气。。。

我的Primavera胆机最近大半年相对高频用下来,也是需要搭配得当,还是“三大件”提供“可能性”,配件,搭配及调校才决定了“完成度”。。。

我的头版T1(非同心圆)目前还在上海家里“吃灰”,最近主要还是HE6,森海8系和歌德。第四季度换T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27 10:29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5-26 00:38
经典T1对比贴啊,思兄。尤其是十楼的搭配心得。
马上七年了,不知道系统配置上,思兄有无新的心得收获? ...

主要是我太穷,没法在系统配置上有所提升,但是经过不少烧友验证,新品中的高端胆机,比如ENVY,AIC10,总司令这些,驱动t1都是很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26 00: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5-25 09:57
关于t1的版本看看这个老帖吧。
http://www.erji.hk/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53398&highlight=%B0% ...

经典T1对比贴啊,思兄。尤其是十楼的搭配心得。
马上七年了,不知道系统配置上,思兄有无新的心得收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25 22: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5-25 22:02
新黑卡得压扁一点会好一些,不过还是和白卡有区别

我那耳罩寄去给高师傅都说不建议修复,刚好塌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25 2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5-25 14:05
从万号机子上拆下来的,还算饱满。不过现在也有说新黑卡耳罩不错的,到时候从高达尚订一套替换 ...

新黑卡得压扁一点会好一些,不过还是和白卡有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4: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5-24 23:28
白卡耳罩好听捏,现在是根本买不到了。说实话我只听过3个t1都是5k号内的,价格差不多就留最早的了,声音 ...

从万号机子上拆下来的,还算饱满。不过现在也有说新黑卡耳罩不错的,到时候从高达尚订一套替换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25 09:57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关于t1的版本看看这个老帖吧。
http://www.erji.hk/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53398&highlight=%B0%DD%D1%C7%B6%AF%C1%A6%D7%EE%BA%F3%B5%C4%BB%D4%BB%CD

有白卡耳罩的且用且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5-24 2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5-24 22:01
感觉多加1k换一个4k内意义不大,我手里这个也没听出所谓的高频峰主要是我这个白卡耳罩 ...

白卡耳罩好听捏,现在是根本买不到了。说实话我只听过3个t1都是5k号内的,价格差不多就留最早的了,声音其实差别主要是耳罩可惜现在白卡搞不到一点,你可以拍一张耳罩后面看看是不是白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5-24 20:09
2k好像也有丝绸的,不过我是1507丝绸版本,确实好听,性价比要是要高我觉得4k号以内都挺 ...

感觉多加1k换一个4k内意义不大,我手里这个也没听出所谓的高频峰主要是我这个白卡耳罩状态很好,微微塌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4 2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5-24 20:08
2k是非同丝绸版了吧这个版本据说无比好听

2k好像也有丝绸的,不过我是1507丝绸版本,确实好听,性价比要是要高我觉得4k号以内都挺不错的没必要加太多钱搞早期 还有状态也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2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5-24 20:06
t1早期确实好听,我是2k号,不过耳罩很难搞定了

2k是非同丝绸版了吧这个版本据说无比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4 2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t1早期确实好听,我是2k号,不过耳罩很难搞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3 21: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2.4w号的t1,满意到我直接把hd800s出了,还赚了小几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3 16: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除了丝绸版,一万五和四五千这段没啥差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3 15: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版本论者有个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故意的普遍规律就是越古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3 14: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5-23 14:35
老哥怎么看待这个版本论

我的是万号左右的,没有去研究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4: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五行缺五行 发表于 2026-5-23 14:34
一代T1在我手上有十几年了,比它贵不少的耳机也听了很多,能全面取代它的似乎不多,要么就比它贵好多倍。t1 ...

老哥怎么看待这个版本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3 14: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一代T1在我手上有十几年了,比它贵不少的耳机也听了很多,能全面取代它的似乎不多,要么就比它贵好多倍。t1难出好声也是真的,系统的每个环节(细到保险丝)都要调整合适才会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3 1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找线有字母那批万号性价比高,应该10500内,有追求就丝绸,现在价降下来其实还好,别人都分享了版本区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