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9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4交流下经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4 2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辽宁 来自 孟加拉国
有没有hp4的大佬,交流下换管子的经验,6sl7算是小众管了吧,不好挑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2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孟加拉国
喜万年的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2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孟加拉国
酷儿哥 发表于 2026-5-24 21:58
我买过大盾的古董管,素质一流,但是牺牲掉了原管的黄昏感和人声氛围,看你的目的,不建议为了升级而升级, ...

感谢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5-24 2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我买过大盾的古董管,素质一流,但是牺牲掉了原管的黄昏感和人声氛围,看你的目的,不建议为了升级而升级,hp4非常吃电源线和避震,hrs的肉饼可以明显让低频力道大起来,且更紧实,我电源线用kubala钻星,框架中正、三频均衡、低频给力,基本上hp4的低频问题都解决了,但是也同样会牺牲人声的氛围,对低频没有极致追求,可以考虑施瓦辛格ess电源线,宽松中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