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993|回复: 5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两万内解码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7 1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想添置一个解码器,目前选择有歌诗德的x30和r30,沐声006lite或006,不想再投入界面和时钟,主听音箱,现有解码为高登序曲纯解码,求大佬指点!

59
发表于 2026-6-10 00: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北美地区
二手金嗓子dc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6-9 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6-9 15:23
准备加多预算了,四万能买到什么好点的吗?

图片这款,也可以买丐版,但是要注意看是不是mdx1.04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6-9 15: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本帖最后由 shalfred 于 2026-6-9 15:53 编辑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6-9 15:41
是的,闷闷的,解析好差
又开新帖啦,4万的选择就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5: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shalfred 发表于 2026-6-9 14:52
最右上的那台不是蓬托斯15th吗?可以试试他家的终结者

是的,闷闷的,解析好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5: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9 13:32
你说的解码太低档了,配不上你的系统,拉低整体水平

准备加多预算了,四万能买到什么好点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6-9 14: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最右上的那台不是蓬托斯15th吗?可以试试他家的终结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6-9 1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你说的解码太低档了,配不上你的系统,拉低整体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6-8 06: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不要单独解码了,直接rose 151就行了。以前就是玩全独立,转盘,界面,解码,线电,一大堆。现在好了总算可以安心听音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6-2 10: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解码2万和200的一样,就是外观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6-2 09: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2万可以买全新的丹娜 维纳斯15th了,我用过一段时间pontus12th,印象不错,值得推荐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6-1 14: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歌诗德和沐声这两家都能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3
都到这个层次了

怎么还在看国产

经济不景气,不然也想入大厂的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5-30 10: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都到这个层次了

怎么还在看国产

坛子里老骚萧总早就说过

同价位看国外的不看国内

同价位看专业不看hifi

记住这两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5-30 0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到2W通知俺,俺接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21: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hanwenhe 发表于 2026-5-29 16:11
去买个二手的音乐之旅ecd2解码器,性价比可以自己尝试。

鱼看到还有全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5-29 16: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去买个二手的音乐之旅ecd2解码器,性价比可以自己尝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5-29 1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8 12:28
瑰的160两万搞不到吧,鱼上只有一台28000我看挂了大半年,难道可以砍他两万?

我的2.4在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5-28 13: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如果推荐享声的dam1 15th,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5-28 12: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WEL7926 发表于 2026-5-27 12:42
Rose 160,mdac2a,都是两万附近无敌的存在

瑰的160两万搞不到吧,鱼上只有一台28000我看挂了大半年,难道可以砍他两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