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5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猛牌银100+乐圣K3功放,搭配什么前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 17: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本人小白,听音环境是25平米的客厅,打算银100搭配二手乐圣K3功放,前级我是找一个5K价位的数播解码一体机,还是一套3K数字转盘+3K的解码器?有什么推荐吗?谢谢
8
发表于 2026-6-2 2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台州
人家问前级,一群人就只会说换音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 2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换音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选择猛牌金300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 20: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可以换成猛牌银300或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 2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K3的前级足够了啊,没必要经验加前级,解码器用个双木三林D2r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 19: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乐圣K3有合并机,也有后级,数播看看矩声MINI PRO4;
这个听音面积更适合落地箱子,看看丹麦达尼博睿5,功放看看挪威HEGEL95,最好是HEGEL1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6-1 18: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买个好点的带前级的数播解码一体机就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