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480|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k求各位推荐有源桌面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 2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如题 现在用的湖人v380推耳机,夏天了耳机太热,遂来求问桌面音箱主听流行和小编制
33
发表于 2026-6-18 23: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2 00:09
那是我自己早年玩录吉他时第一对正儿八经的监听,当时那个脱箱感是真的颠覆了我对声音的认知,没想到那么 ...

脱箱感并不昂贵 。。。我这门店老板特别喜欢吹嘘他的大落地脱箱极好。

实际上,淘宝400一对的4寸全频,弄个4对垒起来做阵列,摆位得当的话脱箱感一样超强。我后面打算只玩全频阵列+炮阵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3 13: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几百块蓝牙有源,是我听过最有性价比的,叫朋友也买了一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3 13: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5K推荐IK的MTM MKII,相当不错,尤其是听歌曲,小编制,弦乐,大编制有点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13 13: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5k价位桌面音箱要小的mtm2,大的话不一定适合,主要放桌面低频驻波不好弄,mtm2带校准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2 10: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2 08:13
自己目前在用kef coda w,听流行很好,感觉都不用加低音炮

这款有源箱子用usb线直连电脑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1 18: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北美地区
最近看到挺多索威音箱的推广视频,3.5寸同轴三分频监听小书架,下个月休息整一对试试水,对比一下无源音箱看看差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1 12: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没那么多本钱,进入养老模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1 12: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2 00:33
嗯,如果没有购炮打算,不推荐3寸箱,低频下潜严重不足,可以考虑Gold7——就是大了些,不知道你桌面是否 ...

欢迎继续来创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1 12: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 23:10
天朗Gold系列,2xxx~3xxx,偏人声多一些,剩下1xxx可以买个Runningman的低音炮,加炮后由于主箱解析会提升 ...

多谢您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1 10: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同价位里,索威 MiniMax3 Monitor的同轴单元优势很明显,对流行人声和小编制的还原很到位,比很多传统 2.0 箱更适合近场桌面聆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0 2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真力G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2 14: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yulin6610 发表于 2026-6-2 14:32
有源音箱是不是什么信号输入都会内部解码呢?那如果是的话,另外再配一个解码器,那就是没啥用吧。

有的有源音箱只带功放(只能模拟输入),有的带解码和界面(同时带数字输入和模拟输入),有的还带有声学处理。要看具体音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6-2 14: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有源音箱是不是什么信号输入都会内部解码呢?那如果是的话,另外再配一个解码器,那就是没啥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2 14: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yulin6610 发表于 2026-6-2 13:57
这对音箱好漂亮啊,声音有什么特点?这个不是有源的吗?那旁边还配了两个什么设备?是不是不需要啊?

低频有力,下潜深,中频偏暖带点甜,高频柔和,同轴箱离轴响应好,不用怎么摆位,定位准确。旁边一个T8数播,一个DA1解码,没有的话用蓝牙也可以,这个有源箱子的解码还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2 13: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2 08:13
自己目前在用kef coda w,听流行很好,感觉都不用加低音炮

这对音箱好漂亮啊,声音有什么特点?这个不是有源的吗?那旁边还配了两个什么设备?是不是不需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2 1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2 10:30
这是地平线6吗我也在玩哈哈哈

是的,这个音箱玩地平线也很带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 10: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惠威 X5 X6, 不错的, 市场保有量高, 出二手也很好出, 声音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海淀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 08:56
桌面音箱5寸低音才有烘托感,往下的尺寸箱子低音全是硬邦邦的,不好听。
5000左右推荐声荟CS5,mh5a;1万左右 ...

好的 谢谢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海淀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2 08:13
自己目前在用kef coda w,听流行很好,感觉都不用加低音炮

这是地平线6吗我也在玩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