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03154524front2_0_828902_Fm--NtcgT0LmP1-IA3AxOuVglnL8.jpg (75.54 KB, 下载次数: 29)
下载附件
2026-6-3 15:46 上传
20260603154524front2_0_828902_Fi4kUPxRPIF2TNgD4dG2g5T8fMZU.jpg (56.92 KB, 下载次数: 22)
20260603154524front2_0_828902_FjMSA4Pue5sSkcSqauoVC2_53qD-.jpg (67.02 KB, 下载次数: 33)
20260603154524front2_0_828902_FtkaEDcBhqAO5juulx-iJPr0kMCN.jpg (71.73 KB, 下载次数: 34)
20260603154524front2_0_828902_Fl_6STREOiZ8JH0KCpPDLBIlZGeQ.jpg (77.41 KB, 下载次数: 31)
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6:24 那必须原线最好听,佩戴舒适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0:38 你这个槽老头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07:10 还不够
hifi=money 发表于 2026-6-4 16:21 5005的原线能听?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1:14 Akg240狠黄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4 08:32 围观ak哥新鲜感消失进度条百分之六十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07:14 在工位复杂的用电环境下(两个3P柜机,若干台电脑,2个烧水壶,2台打印机)两个公牛插排串联,毫无底噪{:4_ ...
hkjey 发表于 2026-6-4 02:28 哥,够这个黑吗?
zealote 发表于 2026-6-3 23:06 太狠了
20260604022721front2_0_822176_Fo1jAxTEdQlSFzk2mkBzZbzdQkS5.jpg (16.98 KB, 下载次数: 33)
2026-6-4 02:28 上传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20:24 qh1比390耳机口好多少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19:00 原线已经很棒,主要是轻便,升级线动辄8股,16股,太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