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95|回复: 6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求推荐适合听摇滚的音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5 17:3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1、平时听各类摇滚偏多(英伦、另类、华丽、前卫、金属、硬摇等等),偶尔也会掺杂些爵士嘻哈、电子浩室、新浪潮等等。主要使用场景20平左右卧室的桌面上,预算不超4k左右的前提下优先考虑音质,其他属性次要考虑,求大佬推荐

2、另外实在不懂还想问下,音箱需要额外搭配其他设备使用吗?之前买歌德325x耳机有配一个飞傲的小尾巴,自己手上还有一部sony walkman

3、另另另另外还想问下,马歇尔听说挺适合摇滚是真的吗?如果是的话,3代的acton(1739元)、stanmore(2540元)和woburn(3911元)哪款最合适呢?还有哈曼卡顿呢?
6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7: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yht 发表于 2026-6-11 14:10
摇滚并不需要动态大,需要的是额定失真下的最大声压级大。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6-11 14: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摇滚并不需要动态大,需要的是额定失真下的最大声压级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发表于 2026-6-11 11: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Ozzzy 发表于 2026-6-11 10:52
感谢推荐,但是预算超的有点多了

另外还想问下,如果想购买国外牌子的音箱,tb和jd上又都没有权威的官 ...

楼主别客气,烧友多交流;
通常各大品牌国内都有代理商,TB除了旗舰店,还是不少代理分销商,当然,也可访问品牌的主页了解详情;
楼主想入手哪个牌子,论坛一定会有烧友推荐的店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0: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souk66 发表于 2026-6-11 10:41
同听摇滚的来安利!4k 预算直接看索威 MiniMax3 Monitor,同轴三分频的解析力和低频爆发力真的惊喜,金属、 ...

感谢推荐,我去额外关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0: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hifisxf 发表于 2026-6-10 15:28
如果楼主想长久把玩一下,让箱子更有价值,建议入手英国ATC7,虽不太适合桌面,但是三频,包括低频下盘的动 ...

感谢推荐,但是预算超的有点多了

另外还想问下,如果想购买国外牌子的音箱,tb和jd上又都没有权威的官方店的话要去哪里买才能避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6-11 1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同听摇滚的来安利!4k 预算直接看索威 MiniMax3 Monitor,同轴三分频的解析力和低频爆发力真的惊喜,金属、硬摇的冲击力很顶,同时爵士、电子乐也不糊,桌面用完全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0: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鬼狐 发表于 2026-6-10 15:03
eve的有源很适合,声音饱满,听摇滚肯定好

好的,感谢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6-10 15: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hifisxf 于 2026-6-10 17:29 编辑

如果楼主想长久把玩一下,让箱子更有价值,建议入手英国ATC7,虽不太适合桌面,但是三频,包括低频下盘的动态都达到相当水准,是达到五位数箱子的品质,适合各种听音类型,暂时用四川传声音响的功放来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6-10 15: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eve的有源很适合,声音饱满,听摇滚肯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6-9 17: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Ozzzy 发表于 2026-6-9 16:59
二手的怕有问题,再加上我对音箱接触不多,实在不敢下手,我还是再看看其他款式吧,感谢老哥的 ...

好像有全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7: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9 10:25
4000价位的有源我也没玩过,这个价位的有源都是入门款,买个销量大好出手的吧。
kali lp6,漫步者a100? ...

好的,我蛮去了解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6: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二手的怕有问题,再加上我对音箱接触不多,实在不敢下手,我还是再看看其他款式吧,感谢老哥的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6-9 11: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Ozzzy 发表于 2026-6-9 09:31
好的,但我看tb和jd的店里都没卖home350了,home400倒是有,我再看看

可以看看闲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6-9 10: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Ozzzy 发表于 2026-6-9 09:34
老哥有推荐的牌子吗,小白不了解音箱

4000价位的有源我也没玩过,这个价位的有源都是入门款,买个销量大好出手的吧。
kali lp6,漫步者a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9: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牛一刀 发表于 2026-6-9 08:25
马勺做电子管吉他音箱的,早些年跨界开始出耳机,蓝牙音箱。
摇滚选监听音箱或者JBl之类偏中性或者AV风格 ...

好的,感谢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9: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8 15:35
好的音箱拨大多数都适合,不好的音箱播什么都不适合。

老哥有推荐的牌子吗,小白不了解音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9: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prodomo 发表于 2026-6-8 15:23
home350可以用这些。

好的,但我看tb和jd的店里都没卖home350了,home400倒是有,我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9 08: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马勺做电子管吉他音箱的,早些年跨界开始出耳机,蓝牙音箱。
摇滚选监听音箱或者JBl之类偏中性或者AV风格,不然听起来会拖泥带水,闷,软塌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8 15: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好的音箱拨大多数都适合,不好的音箱播什么都不适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