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75|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用过林道夫1120数字功放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5 2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乐山
这款机器体积小巧,却能提供最大30a的电流,相当牛啊。但价格也比较贵,不敢盲狙。有老哥用过的吗?来说说其声音有什么特点?这个机器素质高吗?
32
发表于 2026-6-9 16: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东西是好东西,1万多给了你解码器+前级+后级功放+室内校正+流媒体播放器+蓝牙+aripaly+U盘播放,就是一步到位少了折腾的乐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9 15: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9 15:09
你是瞎吗,还是根本看不懂?2170和3400这一代调制模式不同,放大模块用的就是ucd,datasheet和ucd相同。l ...

ucd的工作原理就是经低通滤波转换成模拟信号,就已经不可能是100%全数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9 15: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9 15:09
你是瞎吗,还是根本看不懂?2170和3400这一代调制模式不同,放大模块用的就是ucd,datasheet和ucd相同。l ...

真正的数字放大技术
TDAI-2170 采用 100% 数字放大技术,不会因数模转换而损失音质。音箱直接由数字信号驱动,无需转换,无需中间设备。这一独特解决方案具有很高的技术要求,能够以任意音量播放,音质清澈透明,没有噪声,为您带来最美妙、最原汁原味的声音。----上面是林道夫官网的2170介绍,100%全数字放大就已经不可能是ucd,你是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9 15: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9 13:29
还有,我前年的几个问题,你到现在都还没回答,什么时候有空?别东扯西扯,直接回答可以吗?还有,你自己 ...

你是瞎吗,还是根本看不懂?2170和3400这一代调制模式不同,放大模块用的就是ucd,datasheet和ucd相同。lyngdorf是不是公开承认不重要,datasheet可以说明一切,自己道国外论坛上学习去。我不是你爹,没义务回答你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9 13: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9 11:10
跟你这种智商也解释不明白,你自己看看lyngdorf sda-2400支不支持模拟输入再说。就算支持模拟输入,依然 ...

还有,我前年的几个问题,你到现在都还没回答,什么时候有空?别东扯西扯,直接回答可以吗?还有,你自己也说林道夫是数字功放,那你说用D类?自己打自己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9 1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9 11:10
跟你这种智商也解释不明白,你自己看看lyngdorf sda-2400支不支持模拟输入再说。就算支持模拟输入,依然 ...

还接口的区别?我哪句话提到过接口了?失了智还是回复错人?论坛不能删回复吧?赶紧把我之前的回复看一遍然后再回复我,别浪费别人的时间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9 13: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9 11:10
跟你这种智商也解释不明白,你自己看看lyngdorf sda-2400支不支持模拟输入再说。就算支持模拟输入,依然 ...

数字功放不就是把输入的模拟转换成数字,我啥时候说数字功放不支持模拟输出了?复制给我,谢谢,说话实事求是不行?一定要无中生有?谁智商有问题?心虚知道自己错了就开始无中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9 1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9 09:15
今天浏览美国发烧天书评测NAD C298的一段话:普茨长期致力于D类放大技术的研究(需澄清的是,D类放大器并 ...

跟你这种智商也解释不明白,你自己看看lyngdorf sda-2400支不支持模拟输入再说。就算支持模拟输入,依然可以叫数字放大。所谓的数字放大,技术上是指方波放大,方波在这里可以简单理解为把01数字运算后生成pwm。所谓的d类用三角波加比较器,不用进行这层转换,在模拟域完成就行了。数字和d类的核心的本质区别就在于调制形式,而不是什么接口的区别。2400同时支持模拟和数字输入,这叫数字功放还是模拟功放?只会看点皮毛,屁都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9 0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7 10:56
只是数字信号方波直接放大,不用传统d类的三角波调制而已。模拟信号进到lyngdorf设备里会通过一颗AD芯片 ...

今天浏览美国发烧天书评测NAD C298的一段话:普茨长期致力于D类放大技术的研究(需澄清的是,D类放大器并非数字,而Eigentakt模块则可描述为“全模拟”)~有啥可说?继续说?D类都是模拟输入输出,功率放大也是用模拟放大的方式进行...凭啥称为数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7 2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7 21:33
我啥时候说过ucd代表一个公司了?真够逗的,林道夫又没用ncore,我提这系列干嘛呢?还有我也不是你爸爸, ...

所以一直UCD和purifi相提并论是什么意思?拿一个 系列去和一个品牌相提并论?真够逗的不然一直提UCD干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7 2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7 15:18
还有,李汉盛科普的purifi和Hypex的D类内容是有错的,你直接说出来,不需要藏着掖着的,还有,你一直搞错 ...

我啥时候说过ucd代表一个公司了?真够逗的,林道夫又没用ncore,我提这系列干嘛呢?还有我也不是你爸爸,没义务教你那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6-7 16: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有可能早期型号用过ucd,后来不用成品模块,要用也是改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7 15: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7 12:25
刘汉盛说的也能当回事,你这辈子算有了。lyngdorf是ucd,ncore和purifi最大的股东,他买了这些d类模块公 ...

还有,李汉盛科普的purifi和Hypex的D类内容是有错的,你直接说出来,不需要藏着掖着的,还有,你一直搞错了一件事,ucd只是Hypex公司的一个系列产品,而且还是低端的系列,不明白你为何用UCD来代表一个品牌?明显你对D类连基本常识都没有,估计连D类都没玩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7 15: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7 12:25
刘汉盛说的也能当回事,你这辈子算有了。lyngdorf是ucd,ncore和purifi最大的股东,他买了这些d类模块公 ...

要不你直接说林道夫哪款产品用了D类模块吧?这样简单直接的打我脸不好吗?我等你啊,不用急,慢慢来,查到了再回复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7 15: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7 12:25
刘汉盛说的也能当回事,你这辈子算有了。lyngdorf是ucd,ncore和purifi最大的股东,他买了这些d类模块公 ...

不用跟我说几时,我知道林道夫创办了几家D类,数字功放,音响等方面的公司的,这个不需要向我科普,因为我自己十几年前就是CD1的用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7 15: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7 12:25
刘汉盛说的也能当回事,你这辈子算有了。lyngdorf是ucd,ncore和purifi最大的股东,他买了这些d类模块公 ...

一个HIFI主编,起码向全世界公开科普的内容,难道信你?错了直接反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7 12: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7 11:35
虽然对林道夫功放不熟,不过这个品牌从成立开始就一直宣传的是全数字放大,所以应该不太可能用过D类

刘汉盛说的也能当回事,你这辈子算有了。lyngdorf是ucd,ncore和purifi最大的股东,他买了这些d类模块公司的部分就是为了给旗下品牌用的。数字放大和d类模块全地球都没lyngdorf这家公司更懂了,刘汉盛算什么货色。lyngdorf sda-2400的datasheet和ucd700几乎一模一样,只是改了调制技术。最新的mxa-8400已经公开明确说了purifi开发的模块,不支持数字输入,因为purifi采用最新的全局自震荡环路技术路线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7 1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7 11:18
我后面补充了一条,你自己也可以看一下调制层和放大层的区别。所谓的d类是模拟放大,只是因为用了三角波+ ...

虽然对林道夫功放不熟,不过这个品牌从成立开始就一直宣传的是全数字放大,所以应该不太可能用过D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