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22|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谈SHURE846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9 1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Kge前段时间收藏了1台金砖1代,848换上3.5混色无氧铜+无氧铜镀银屏蔽层无氧铜原线,原装硅胶L号,金1单端,低增益,室内音量45金砖1代的浓郁叠加846的味道,一切刚刚好,忘掉了解析和所有参数,荡漾在音乐里这套846的低频对AKge来说有点多













5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11 22:08
这套就是闷糊、人声拥挤、声场狭小、三频层次差,恶声

这都变成怨妇了,因爱生恨?不至于吧,AK哥吓得虎躯一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6-11 2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这套就是闷糊、人声拥挤、声场狭小、三频层次差,恶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6-11 18: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不是,这个只是个人听音观的不一致,846糊不糊,每个人的听感不一样而已,很明显的事实是大部分觉得糊,少部分人觉得不糊,那总不能是少部分人说大部分都是聋子,大部分人说那少部分人是聋子吧。再说下我的观点,我听过846有1年多吧,对比现在的耳塞这些,确实是相对糊了很多,而且很明显。AK哥,这不是说你耳朵聋哈,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6: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11 16:18
我以前也是这么试过,但是秒摘了,前端糊,耳机也糊,糊上加糊,索尼和舒尔就是恶声组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6-11 16: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2:43
糊个毛啊哥,一点都不糊

我以前也是这么试过,但是秒摘了,前端糊,耳机也糊,糊上加糊,索尼和舒尔就是恶声组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6: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兔子白又白 发表于 2026-6-10 22:49
现在846和十年前一样吗还

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6-10 22: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现在846和十年前一样吗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6-10 18: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力挺846...说846糊的都是人云亦云...知道什么叫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10 16: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9:00
馋你一下我这个是BT1,透明,3498到手

哇,口水哗啦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1: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10 11:24
要不是我有846就真信了

846搭配上n62r01听一些流行还凑合 味道比较醇厚  

信不信由你,846就在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10 11:24
要不是我有846就真信了

846搭配上n62r01听一些流行还凑合 味道比较醇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6-10 11: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要不是我有846就真信了

846搭配上n62r01听一些流行还凑合 味道比较醇厚  

上n7就原形毕露了 声音相比现在的塞子还是太粗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54
抱着老古董自娱自乐去吧

没毛病啊哥,你抱着IE900也可以自娱自乐,俺可没有评价你,你也别来评价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6-10 1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29
听感不一样,口味不一样,我不觉得闷,你觉得闷,没毛病啊哥,我听的塞子和大耳多一点,很清楚啥是真闷, ...

抱着老古董自娱自乐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听感不一样,口味不一样,我不觉得闷,你觉得闷,没毛病啊哥,我听的塞子和大耳多一点,很清楚啥是真闷,啥是调音风格的闷‘’846的闷是调音风格,不是素质不够的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25
天天发这种误导新人…… 金砖加846都闷到胸口无法呼吸了

误导到你了吗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25
天天发这种误导新人…… 金砖加846都闷到胸口无法呼吸了

听感不一样,口味不一样,我不觉得闷,你觉得闷,没毛病啊哥,我听的塞子和大耳多一点,很清楚啥是真闷,啥是调音风格的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6-10 1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天天发这种误导新人…… 金砖加846都闷到胸口无法呼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馋你一下我这个是BT1,透明,3498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