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13|回复: 7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香330 340 35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0 08: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Kge最近迷上了库存耳机,差不多十来年库存,淘到了AKG K330 340 350调音优美,耐听,轻便颜值高











73
发表于 2026-6-11 23: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K321,330只要18包邮,我还有很多,340只要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9: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1 19:14
不但低音不行,高音延伸也不行,干薄瘦,我也扔掉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26-6-11 19: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7:30
我前段买的原道姬,几乎没低音,得用大点的耳推才有点,扔一边没玩了

不但低音不行,高音延伸也不行,干薄瘦,我也扔掉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7:39
问了一下豆包,也说低音偏多

那就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26-6-11 1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问了一下豆包,也说低音偏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7: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7:30
我前段买的原道姬,几乎没低音,得用大点的耳推才有点,扔一边没玩了

漏掉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26-6-11 17: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7:19
我听了,低频不多,AKG的低频还能多

我前段买的原道姬,几乎没低音,得用大点的耳推才有点,扔一边没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7: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6:58
我拍的340店主说这一款偏中低频,声音很闷,劝我放弃,最后给我退款了

AKG闷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7: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7:16
你已经上手了,听感如何?

我听了,低频不多,AKG的低频还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26-6-11 1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7:14
又不贵,听了再退

你已经上手了,听感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7: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6:58
我拍的340店主说这一款偏中低频,声音很闷,劝我放弃,最后给我退款了

又不贵,听了再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7: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6:58
我拍的340店主说这一款偏中低频,声音很闷,劝我放弃,最后给我退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发表于 2026-6-11 16: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我拍的340店主说这一款偏中低频,声音很闷,劝我放弃,最后给我退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2:04
音量线控久了会氧化不良,直接剪掉或短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2:04
音量线控久了会氧化不良,直接剪掉或短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2:02
我刚下了340,网评似乎只比330多了线控音量,音色没区别

K430也是这款音量控制键,手感和颜值俱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2:02
我刚下了340,网评似乎只比330多了线控音量,音色没区别

我买340就是看上了它的那个音量控制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6-11 1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音量线控久了会氧化不良,直接剪掉或短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6-11 1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我刚下了340,网评似乎只比330多了线控音量,音色没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