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22|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完美的大耳塞子兼顾耳放套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1 14: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输出直流保护电压低至0.3V,低增益下极低噪声输出,专为IEM优化AKge收藏里所有的塞子一律AB类,单端,低增益,全部推满P.S.QA390
Analog out 设置为LO,前级模式PRE-AMP音量可调 ajustable 58,100的话有点高,58出来的声压比例刚刚好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7: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6-12 16: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6:27
你儿子上小学了吗

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6: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2 16:25
攒钱先,还要准备腾位置,我的桌面变书桌了

你儿子上小学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12 16: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攒钱先,还要准备腾位置,我的桌面变书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5: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2 15:24
这套也是我心中的完美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2 15: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这套也是我心中的完美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吉祥如意1973 发表于 2026-6-12 11:29
深海耳放怎么天天休息不上班啊?

M5S当转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2 11:37
这不天天搁最下面放着放避震板吗 也算上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2: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吉祥如意1973 发表于 2026-6-12 11:29
深海耳放怎么天天休息不上班啊?

上班的,现在主力推IE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2: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hkjey 发表于 2026-6-12 11:26
估不到Ge你还有听力

俺听力绒毛好的一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2 11: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吉祥如意1973 发表于 2026-6-12 11:29
深海耳放怎么天天休息不上班啊?

这不天天搁最下面放着放避震板吗 也算上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2 1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亚太地区
深海耳放怎么天天休息不上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2 1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5:05
俺音量属于偏低水平

估不到Ge你还有听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2 1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你这个糟老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lwjm123456 发表于 2026-6-11 21:47
乾龙盛西装套和森海塞尔hdv820,哪个推hd800s和其他大耳好听。

那必须是QA390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1 2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乾龙盛西装套和森海塞尔hdv820,哪个推hd800s和其他大耳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5: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hkjey 发表于 2026-6-11 14:57
想要AKGe听力测试成绩才能对标推力指数

俺音量属于偏低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5: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hkjey 发表于 2026-6-11 14:57
想要AKGe听力测试成绩才能对标推力指数

不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