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3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杠精是怎样养成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2 16:1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本帖最后由 truetrue 于 2026-6-12 16:31 编辑

原帖   https://bbs.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06112&page=4#lastpost




上楼的“两台放大器的电流电压绝对一样的” 显然是指负载阻抗和功率一样时,不同放大器的输出电流电压一样,这没错

下楼显然不服,电压电流绝对不一样,纯甲类就是滴(低)电压+大电流


看到这,还有一点功放粗浅知识的我当即明白,这位显然了解一点不同功放特点,纯甲类确实是滴(低供电)电压+大(静态)电流,甲乙类是高供电电压小静态电流,这也没错,但是这属于功放设计特点方面了,瞬间把讨论方向直接转弯的这么干脆彻底谁受得了


此电流电压非彼电流电压


谁能告诉我,下面还怎么进行???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1: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河西区
shoutup 发表于 2026-6-13 08:21
一只手掌是拍不响滴

这个观点只在一定范围内,当年太阳军来了14年,你能说单巴掌拍不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3 08: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一只手掌是拍不响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3 0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他已经在骂我了,别人说的是高阻和低阻情况的输出上限,他理解的是 有一种电阻不变,但降低电压的同时可以提高电流的魔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3 0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跟打麻将一个道理,无利不杠,破顺不杠,有险不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2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有不少天生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2 17: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估计离封号不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2 17: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已经骂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6-12 16: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话不投机半句多,无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