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6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音响散热的小配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2 17: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jbl705p,夏天使用背面温度手摸上去有点小烫,开始买的铜片散热,地下涂抹硅脂,效果有但是不是很强。后来买带磁性脚钉的usb供电风扇,直接吸附在背板,效果非常强悍,强烈推荐给有需要的朋友。


24
发表于 2026-6-23 23: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6: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6-19 22:41
风扇 什么品牌 型号?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21 18: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本帖最后由 死翘翘 于 2026-6-21 18:38 编辑

这风扇一加,房间底噪至少得30dB了。千辛万苦搞的电气隔离和房间隔音废掉一半。
最优的做法是中央空调,房间里不要有风机,靠其他房间的气流流通。
也可以贴大的散热器(不是楼主的那种小型铜叉指散热器,要更大号的),用导热硅脂导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6-21 13: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风扇也是音响的感染源,还是想法把环境温度降下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9 22: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风扇 什么品牌 型号?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19 22: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大飞给 发表于 2026-6-14 15:43
我直接手机散热器


什么品牌?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4 21: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烧友的理论上 , 磁铁磁场,马达电机的电磁干扰,风扇震动,灯效芯片和制冷芯片的电磁干扰。这些外在干扰都是不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4 21: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大飞给 发表于 2026-6-14 15:43
我直接手机散热器

我也觉得这个不错,我儿子手机上就用这个。
这个给m.2的硬盘盒散热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大飞给 发表于 2026-6-14 15:43
我直接手机散热器

也考虑过,颜值更高更炫酷,自带磁吸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4 15: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清远
我直接手机散热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4 09: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618 时期真心安利 米家小 usb 风扇 和 小米直流变频落地扇。
用三年了,它们在低风速下还是十分安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4 09: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其实那点噪音几不可闻,完全可以忽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4 09: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老烧会说风扇有噪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4 04: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效果还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3 12: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这个可以有,记得往外抽风,而不是往里吹。不然时间长了,里面灰尘会很多。

我给我的耳放也用了个超低转速的静音大风扇,从原来的烫手,到现在基本室温。风扇散热效果没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13 02:11
产品设计有缺陷也是挺烦人的,在这看到的一些贴说这音箱质量一般

第一是散热,第二是外表面的油漆真心不咋滴,我喜欢用带酒精的湿巾擦桌子的习惯,结果一擦居然掉色,你敢信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3 0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产品设计有缺陷也是挺烦人的,在这看到的一些贴说这音箱质量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2 22: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用风扇吹表面只能心里安慰一下,机器内部零件温度一样是哪么高。用空调降室温才是正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