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3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Kge的AKG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3 1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在产还差K712和K872。停产十年左右库存全新也收藏了好多,停产更久的奈何成色不行,只收藏了1支8成新的K240 Monitor和1支仅拆封的K171S最近刚收藏了K321 330 340 350



















7
发表于 2026-6-17 11: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AKG最喜歡的還是601,留下了6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5 23: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AKG的大耳配件都挺容易老化的,谨慎收藏。
K701的调音棉、耳罩和橡皮筋,就算放着不用也会变成渣渣。
K812稍微好一点,也就耳罩掉皮,但原装耳罩不好买,必须找代理,价格还贵,买了过几年还一样掉皮。
第三方真皮耳罩形状都不对;DIY师傅拿原装海绵重新包小羊皮,也是挺粗糙的。

有一说一,K812音质还是很不错的,纵向声场很牛,人声、弦乐也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3: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halfsmile 发表于 2026-6-15 12:10
桌子上的书暴露工作单位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5 12: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桌子上的书暴露工作单位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争取先收K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