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93|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XLR 过机线 求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5 2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Overture1928 于 2026-6-15 23:44 编辑

目前在使用的是 Teac UD-507,预计之后会考虑再接一台 HA-507。主耳机 LCD-5,副耳机 Grado 3000X。
主要听 爵士,古典,纯器乐等等。想如一条 XLR 过机线,之前没有了解过。预算 4K 以内,不考虑二手。
还请各位朋友给点意见...
19
发表于 2026-6-21 12: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低价线里万隆的negt-3500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7 15: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6-16 15:09
VDH 大山,除了mc silver,mc silver适合神经线
丝带提尔,其他适合做神经线
超时空,AQ,Jorma,NBS

他这不就是要神经线,另外tyr2比起来过机也更适合神经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6 23: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6-16 22:21
What,名线名声什么时候也支持租赁了

你可以去淘宝上搜索,比如范登豪g65的租赁,卡达斯金参考2代的电源线租赁。

其中有个名线名声2的店,支持相关服务——我之前刚租了范登豪g65的rca线3天,对比过我手里万隆1220xlr。
本来想升级的,但65g银线优缺点都更鲜明,之前几千元重新买不能比1220完全提升的信号线,又感觉不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6 22: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16 21:17
你可以去淘宝租赁,但类型有限。
还有就是名线名声2,但相对普通租赁店,租金会贵不少,不过类型更多。
...

What,名线名声什么时候也支持租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21: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感谢各位大佬,就不一一回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6 21: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Overture1928 发表于 2026-6-16 19:43
朋友们,我多问一句,线材这种一般是不是不太方便去试听?

你可以去淘宝租赁,但类型有限。
还有就是名线名声2,但相对普通租赁店,租金会贵不少,不过类型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6 2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上面说的都太贵了,这个预算可以考虑专业线材的旗舰。比如 Grimm SQ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9: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朋友们,我多问一句,线材这种一般是不是不太方便去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6 15: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VDH 大山,除了mc silver,mc silver适合神经线
丝带提尔,其他适合做神经线
超时空,AQ,Jorma,NBS

欧亚德、分析家,JPS,这些都不大适合过机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6 14: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徐州
xlr的话,建议在aq、丝带和vdh里选,考虑到价位,我觉得丝带弗雷或老aq,前提是能买到正品的话最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6 14: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绥化
超时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6 14: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MIT的AVT-1,这线可以轻松的干翻恩多2-3000的大厂线,可惜你只能买二手。素质在线,接插件高质量,声音中性无音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6 14: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興哥哥 于 2026-6-16 15:20 编辑

一手都没什么选,范登豪兰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6 14: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不怕冷门的话可以试试fibbr的3k那款,结构用料都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6 11: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万隆1220吧 档次能拉同价位的一个层次 其他的这价位不如搞机线了 拉不开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6 11: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就我个人听过的,
(1)万隆1220银线,其实挺不错,没啥音染但素质越级,性价比高——就是银在序曲套下容易冲;但你是ud507,清柔润的,清淡刚刚好。
(2)范登豪的g65 rca和入门d102iii xlr听过——他家的g65银线,比万隆1220优缺点更鲜明,更贵气也更刺激;102少新点信息量但高频华丽不错——我认为高档次(足够信息)的范登豪(高频华丽风格),应该适合搭配ud507。
(3)英国阿特拉斯hyper:我挺好评的,克制、优雅的厚润风格——相对卡达斯正+乐感很好+性价比高——如果你追求更中间or流行or厚的改变,可以考虑(我个人感觉,如果不是风格适配,阿特拉斯声音比范登豪更正常)
(4)美国jps uc2的xlr线:铜线超导体,没啥音染,但通透大声场+鲜活中正——类似万隆套路的素质越级线,性价比很高——虽然没什么音染,但你不会觉得他监听/素/干,而是很有功底的健康声音,挺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6 08: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bluelittle 于 2026-6-16 13:29 编辑

推荐几个
vdh orchid ,他们家的中档产品,听感很好,素质和味道都不错。
卡玛,gr ,解析一流,如果喜欢音染,就别考虑。
银彩 770i,可能超了点你的预算
voxcable,ic3,通透无染,各方面都很均衡,价格低,商家给试听,器材到了一定阶段线材像透明一样存在。
jps 超导,通透硬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6-16 08: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这么贵的线 不如加到机器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