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21|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乌2+ferrun wandla+us5pro求推荐2W以下数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6 1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大乌2+ferrun wandla+us5pro求推荐2W以下数播,主要听流行,希望能暖,有氛围感,低频有质量但不过量。谢谢各位大佬。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0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1 07:22
能暖,有氛围感,我印象国内只有赛耳之声符合。

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21 07: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能暖,有氛围感,我印象国内只有赛耳之声符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20 08: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poonhk 发表于 2026-6-19 12:27
加一点上个NAGRA STREAMER,性价比高

您用过NAGRA STREAMER吗?没见过它的测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2: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9 22:20
这样子应该会有正面提升,那就静候佳音了

好呀,到时候我听听看以后告诉你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9 22: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艾索洛不是新出了一个数播T10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9 2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9 22:17
倒也看过,然而我已经买了d65了,还没到货,不知道表现怎样,听过d35觉得已经不错了,我想d65应该能更好 ...

这样子应该会有正面提升,那就静候佳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9 18:50
那可以看看他家的u2或者u2mini

倒也看过,然而我已经买了d65了,还没到货,不知道表现怎样,听过d35觉得已经不错了,我想d65应该能更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9 1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9 18:14
这也是一体机,我已经有解码耳放了…

那可以看看他家的u2或者u2min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这也是一体机,我已经有解码耳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poonhk 发表于 2026-6-19 12:27
加一点上个NAGRA STREAMER,性价比高

有点个超预算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9 1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宁

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19 1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加一点上个NAGRA STREAMER,性价比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9 08: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lumin d3 听说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0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Applerain 发表于 2026-6-18 23:02
这么快,朋友明智的,少走很多弯路。如果玩本地播放,可以试试slc颗粒固态硬盘加hifi硬盘盒。

刚好618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8 23: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宁

这么快,朋友明智的,少走很多弯路。如果玩本地播放,可以试试slc颗粒固态硬盘加hifi硬盘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2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Applerain 发表于 2026-6-18 20:15
是的,不错的。可以试试。

听劝,提了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8 2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是的,不错的。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6: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Applerain 发表于 2026-6-18 15:08
那肯定不是啊,我有好几个朋友在用,评价都不错。有一个朋友玩过,试听过很多数播,解码,耳放等,我问他 ...

哦?那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8 15: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8 10:10
不过是谁评价的,不会是商家自己吧

那肯定不是啊,我有好几个朋友在用,评价都不错。有一个朋友玩过,试听过很多数播,解码,耳放等,我问他了他说差不多能算得上是2万内最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