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8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有没有1.5k-3k耐听的暖声塞推荐?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7 18:0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我平时听欧美天后流行和古典器乐73开,不喜欢偏向解析的薄冷刺塞子,不在意单元堆砌,只在意温润耐听的听感,颜值要高,价位在1.5k-3k之间考虑。请问有没有什么推荐?本人前端是索尼的zx707,塞子现在只有水月雨kadenz,但感觉kadenz太明亮了,氛围感不够(流行和钢琴)。
11
发表于 2026-6-20 21: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我刚到手timeear的年华,我买的60欧。初听感觉解析不如天牛,但是听了一会,发现停不下来,比天牛还更耐听一点。算不上很暖,但声音比较厚润,听弦乐意外的好,比以解析为主的天牛还要舒服。

如果前端推力够,可以买80欧版本,刚好够到你的1.5K下限。估计音质会再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0: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0: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谢谢🙏这个新品不错😌,但我感觉低频量感有点多,有些轰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0: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光辉线下听过,各方面都没得说,但太贵了🤣,谢谢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0: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谢谢,这个塞子好像有点早了,请问线下还有试听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8 17: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1750c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7 2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超一点预算,um星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7 2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W80 V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7 2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那就光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6-17 1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软耳edge,真的很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