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9071844front2_0_828902_FooVjEh0SPaw-STPdyAdHew4eGJd.jpg (84.56 KB, 下载次数: 30)
下载附件
2026-6-19 07:24 上传
20260619071844front2_0_828902_FpeDW-DDbsIicgyC6fJ_TUC2c0JF.jpg (132.36 KB, 下载次数: 26)
20260619071844front2_0_828902_Fv2EGcFJOBiXjWZtg02-sUrKzuh2.jpg (148.52 KB, 下载次数: 28)
20260619071844front2_0_828902_FtH0_VDfiXkfP3i2jdoxvBrula0H.jpg (87.73 KB, 下载次数: 24)
20260619071844front2_0_828902_Fuo0oWj84X2QvZ_-uWh_oKD87kgn.jpg (96.07 KB, 下载次数: 25)
20260619071844front2_0_828902_FiTl_CQRKNoN6xMf17I_8MRzeXyX.jpg (72.88 KB, 下载次数: 27)
20260619071844front2_0_828902_Fi3o8EuM_25w3PPxqdSq2LicOesY.jpg (89.07 KB, 下载次数: 29)
20260619072025front2_0_828902_FjnGFCbWqPRWfiyDFi8ORQcAoRF7.jpg (114.3 KB, 下载次数: 24)
20260619072025front2_0_828902_Fkvc4aLE5o_T-1FqGCgDEIWeAtkV.jpg (138.38 KB, 下载次数: 43)
20260619072040front2_0_828902_FotoALiXZdtBy1it29gl30wF_ApO.jpg (100.74 KB, 下载次数: 36)
20260619072040front2_0_828902_Fq71PSakT2TqQlm7SvGp1FSE4B-q.jpg (119.22 KB, 下载次数: 27)
使用道具 举报
风卷残云 发表于 2026-6-19 21:11 这耳机真不好听,结相是散的远远不如he400se。
jjkkee 发表于 2026-6-19 20:41 下限比中国男足高太多,上限达不到卡塔尔男足。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9 18:38 认真讲,这个耳机打不过前阵子买的那个19.9的MV44,打赢k171mkll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6-19 18:17 凑合听的下限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15:11 好听的门槛高,是吧
prodomo 发表于 2026-6-19 16:14 不听耳机只听音乐。听不了音箱的时候用来听一些音箱不怎么听的,主要是Funk&Soul和New Wave及其他一些 ...
prodomo 发表于 2026-6-19 16:15 有蓝牙音箱的时候也不听耳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16:09 蓝牙耳机还是算了,不纯粹,除了声音不好听啥都可以
prodomo 发表于 2026-6-19 16:07 蓝牙也影响脑放。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13:10 蓝牙耳机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6-19 13:55 我有9600shp 只能说不上解码器 不上放 这耳机的下限属实是高 但是一旦有个小尾巴啥的 就知道这耳机是阿斗了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13:52 AK哥坐劳斯莱斯幻影上,能跟我们坐三轮车上感觉一样吗!怎么脑放也不行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