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12|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已弃用双木三林,转投山灵怀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0 17: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新疆 来自 亚太地区
刚下单,等待收货。之前是双木的 d2r+p2 ,都出掉了换 EH90,这算不算升级呢。回头再对比一下草一科技 piao2 一体机,piao2 神机留着永不出




50
发表于 2026-6-23 11: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升级应该是升级D3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6-23 11: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山灵服务那真的没得挑,售后小哥特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6-22 15: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滁州
我有ct90 也是不错的,我从et3换上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2 11:18
1.3r的解码很好,2个牛供电,山灵小哥说一个给解码,一个给数播。eh90解码板子和1.3r一样,但是一个牛同 ...

强。回头我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22 1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11:15
1.3r 耳机口是送的。而且我对数播没有需求,我一般接 macbook pro 或蓝牙或 cd。

1.3r的解码很好,2个牛供电,山灵小哥说一个给解码,一个给数播。eh90解码板子和1.3r一样,但是一个牛同时给解码和放大供电,不知道差距会有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1.3r 耳机口是送的。而且我对数播没有需求,我一般接 macbook pro 或蓝牙或 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22 10: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09:57
双木有点素了,我先换换口味。

为啥没买1.3r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0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2 00:04
d2r mk2+p2 mk2很不错啊

双木有点素了,我先换换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0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做工精致,等晚上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6-22 02: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1 08:47
玩音箱先抛开有没有空间不谈,外放声音也得家人同意啊,家人嫌吵就没戏了

这个问题其实就是要拉着家人去看听要选的音箱,我见过那些老婆陪着去音箱铺觉得OK声音的回家都是会抢着开机自己先听,她或者家人陪着您去音响店次次都是她觉得不好听您又硬要买的回家必然会慢慢燃起火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22 0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d2r mk2+p2 mk2很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21 23: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山灵有股怪味,追求味道它不是好选择,当然也看你听什么,听简单单调的曲目也凑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21 17: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可乐迷 发表于 2026-6-20 21:37
不知道EH3有什么不好,这个价格,我觉得已经很好了。

不管什么价位,至少调教好再拿出来卖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6-21 16: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xiaobudong 发表于 2026-6-21 10:25
山灵解码最大的问题,高频做不好,超低频也差口气,这是跟高端比

你用来解码CD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4: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493833908 发表于 2026-6-21 13:46
闲鱼搞控价,加上买过et3这垃圾玩意儿,山灵差不多一生黑了

这样啊,好吧,消消气。都走过弯路,最终能找到喜欢的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4: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6-21 12:55
听音响都会有个过程。最初会喜欢音染,二者都听过了,最终一定会选择直白。你只不过比别人多拐了个弯。先 ...

歌德的耳机叫有音染吧,森海 hd800s 叫直白吧。我确实喜欢歌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21 1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闲鱼搞控价,加上买过et3这垃圾玩意儿,山灵差不多一生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21 1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1 12:21
那就看听众吃不吃这一口了。反正直白如飞傲的白开水风格,我也受够了。之前精音的 A1000 mk2 也是直白, ...

听音响都会有个过程。最初会喜欢音染,二者都听过了,最终一定会选择直白。你只不过比别人多拐了个弯。先听的是直白,然后又选择了音染。最终还是会像其他人那样选择直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6-21 12:19
给代理商的利润空间太低了

你是明白人啊,这才是山灵被骂的根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