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4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P800的L号套子插耳朵里,发出“啵”的一声,请问大家有类似的情况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0 2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今天买的cp800到了,L号硅胶套,配846,往耳朵里插的时候,感觉像是密封气流导致的“啵”的一声。边都有,重试还是这样,有没有类似的朋友?请问这样没有问题吧?需要换小一号M码的套子吗?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2: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guiter 发表于 2026-6-21 14:32
我没有这个情况...cp800密封的确是很好...

我问客服,客服说没事,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能适配846的细导管吗?我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2 08: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要不试试cp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1 14: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我没有这个情况...cp800密封的确是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6-20 2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俺也给846配了L的CP800,后来就吃灰了,一直用原装硅胶套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