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到了新出的hd480pro,和自己的r70xa对比了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4 16:5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r70xa声音很满意但是开放式不隔音,夜深人静时候使用不方便,所以考虑再补个封闭式,于是申请了480pro的试听。
简单总结--------
优点:整体做工优秀,比r70xa好,尤其耳罩,外圈是皮质贴耳部分是海绵,比r70xa的破原装耳罩好太多;音色正,没有桶音,在封闭式耳机里声音很正常,没有那种很奇葩很明显的恶声;齿音控制很好,耐听度高,人声不干涩,在监听耳机里算润的,量感适中,男女声都挺好听,算是新森海里人声很不错的。很多人都说490pro人声很淡没味道,但480pro绝对不淡,流行完全可听;隔音非常好,出门用也没问题。
缺点:纵向太浅,人声贴耳但过于平面,横向倒是很不错,和r70xa基本一档,甚至可能还略好一点点;佩戴中规中矩,但还是比r70xa重和夹头,得把眼镜摘下来听,r70xa不需要;低频还是偏多了,可能平时听r70xa多了,以它为中性基准,480pro低频偏肥偏冲,不够r70xa自然均衡;极高频延伸也不如r70xa透亮;最后一个不算缺点的缺点就是3k的价格,毕竟刚上市肯定有水分,参考2680的r70xa,它的素质也最多只是齐平,合理价应该是2000-22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