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0楼
发表于 2024-8-19 13: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最近去深圳某家耳机体验店试听,递给一个IPAD,无线连接的,于是点歌试听耳机,声音非常温暖,出呼意料之外。回家后,时不时会想起这个事情。
昨晚,在家里拿出老旧的IPAD,用什么办法可以接到耳放内的解码,体验店用的应该是蓝牙,我的耳放不带蓝牙,如何将IPAD的信号传输过去呢?
以前买过一只USB接口的蓝牙发射接收器,用这个蓝牙做发射器给蓝牙音箱传送信号来播放音乐,现在要用它来做接收器给台式电脑传送信号,然后再把数字
信号传送给解码耳放。
首先要把手机和IPAD与台式电脑的蓝牙连接建立起来,试了图片的互传正常。再试音乐,传不了。上网一搜索,查到是微软操作系统的问题,微软曾经
把台式机接收蓝牙传送音乐的功能给阉割掉。后来很多人提出异议,后来的版本微软把这个功能恢复了,并做了一个补丁程序。必须下载这个补丁程序,
搜一下就出来了,下载安装。连接好蓝牙,打开IPAD播放器,台式电脑弹出选择连接窗口,点选IPAD.按播放键,开始播放,调整音量,声音不错,声场结像都比台式机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