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9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AppleTV3当AppleMusic转盘,效果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2-10 18: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手机是iPhone,整个AppleTV3当Apple Music转盘,走光纤输出,可以16/44.1无损吗?
2
发表于 2025-2-10 2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没有其他玩法就试试,我用手机接解码听applemusic,其他的用网播。另外一种可能就是pc同轴接解码,这种用法目前不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2-12 01: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如果用airplay,不能无损。
就算直接用apple TV播放,也有sample rate conversion的问题,不如用 ipad 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22 12: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我就是盒子3,电视上music播放器打开啥都没有,然后我用iPad mini4开了会员播放音乐通过airplay走kodi投到电视,结果又卡得不行。想试试连接盒子和电脑安装第三方音乐播放器,不知道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 00: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锁在48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