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267|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矩声的前级做的令人发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2-14 2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泰州
模拟输入还要采样为PCM,多做一次AD-DA好玩是吧?

2
发表于 2025-2-17 1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这么小的机器,没办法有完整的模拟电路
上次展会我专门问过厂家你这个原因是为什么,上面是厂家工作人员当时给我的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2-17 10: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5-2-17 10:24
这么小的机器,没办法有完整的模拟电路
上次展会我专门问过厂家你这个原因是为什么,上面是厂家工作人员当 ...

其实就是水平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2-17 11: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5-2-17 10:24
这么小的机器,没办法有完整的模拟电路
上次展会我专门问过厂家你这个原因是为什么,上面是厂家工作人员当 ...

卧槽 。。那干嘛不做大一点?整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2-17 11: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这个前级有没有加一些DSP功能?应该有的吧,不然AD-DA意义何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2-17 16: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准备给我姐家买个这个,非发烧友对外观和使用都有要求,选来选去只有这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26 09: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加坡 来自 广西柳州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5-2-17 16:11
准备给我姐家买个这个,非发烧友对外观和使用都有要求,选来选去只有这款

非发烧友可能艾索洛的A系列更方便,啥都带,软件也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26 10: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张学友的《我与你》磁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2-26 16: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白银
三四千的东西,软件硬件有比它做得好的?给我推荐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28 14: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安桥 卡座,漂亮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5-12-28 22: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清远
电话几千公里也是AD-DA啊,中间过程管他那么多,就看最终音质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1-30 1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5-2-17 11:38
卧槽 。。那干嘛不做大一点?整不明白

高端机就是大的啊,万元内的解码很少有带正经前级的,不过矩声的前级确实差,我用的矩声MD-1P,前级比我701解码自带的还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1-31 19: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大哥, 没说错的话这个是解码器吧? 你给解码器模拟音源是想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1-31 2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因为这个就不是前级啊,不如买个专业的切换控制器。我用过一体机,naim和lumin的模拟输入都是要转数字的,为什么,因为他们的音量控制和调音都是为数字输入设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2-1 05: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eysirs 发表于 2026-1-31 19:37
大哥, 没说错的话这个是解码器吧? 你给解码器模拟音源是想干什么?

哈哈这货是想用磁带机做音源,但它没有音量控制。

居然给一个解码器喂模拟音源,也是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2-1 10: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所以说要R2R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2-1 10: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laphier 发表于 2025-12-26 16:40
三四千的东西,软件硬件有比它做得好的?给我推荐下

音校科技ECHO5,价格三千多,还带声学环境自动校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3-5 11: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INNA
alone123 发表于 2026-2-1 10:19
音校科技ECHO5,价格三千多,还带声学环境自动校准

9038Q2m + 校准软件 ,是否可以理解为9038解码+EQ+R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5 14: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现在是正版卡带哪去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